Google Doodle 之女子世界盃足球賽來了!可惜台灣未能晉級參賽 | 相關事件 | Benjamin Lai

2015 年 6 月 5 日的 Google Doodle 提醒我們 2015 年的女子世界盃足球賽開打了,今年的主辦國就是加拿大,雖然台灣沒有踢進世界盃,但依然很值得一看!

FIFA.png

女子世界盃足球賽同樣是四年一度的足球大賽,也是世界最高等級的足球公開賽,這次加拿大獲得主辦權,也是史上第一次主辦女子世界盃足球賽事。今年的女子世界盃足球賽總共有 24 國參賽,其中有六個國家被列為種子隊,也是奪冠最有望的隊伍。種子隊分別為東道主加拿大、世界排名第一的德國、世界第二美國、世界第三法國、南美女子組前二名的巴西、以及上屆冠軍、同時排名世界第四的日本。


預計這場比賽於加拿大時間 2015 年 6 月 6 日開始,換算台北時間為 6 月 7 日下午四點開始,最後冠軍戰將於 7 月 5 日進行,賽程總共為期近一個月,請不要錯過囉!

來源:Wiki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