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搶食 HTC One M9 市場?LG 內部調降 G Flex 2 價格 | 新品上市 | 貓

我們稍早再度取得爆料資訊,確認即將於明日、也就是 2015 年 3 月 19 日發表的 LG G Flex 2,16GB 版本售價從原訂的新台幣 22,900 元,降為與 HTC One M9 同樣的 21,900 元。

LG G Flex 2.JPG

初步猜測調整價格的主要原因,在於 HTC One M9 與 Samsung GALAXY S6 攻勢猛烈,儘管這兩款旗艦智慧型手機的主要敵人應該是未發表的 LG G4,但 LG 應該還是希望 G Flex 2 能有不錯的銷售表現。

LG G Flex 2 2.jpg

據悉 LG G Flex 2 會由各大電信同步銷售,但 32GB 將會由中華電信獨家推出資費方案;這款新機共有紅、黑兩種選擇,其中應該黑色版本會率先到貨,預計 2015 年 4 月起陸續上市。

日前我們已經進行了簡單的測試,有興趣者可參考:《未上市先體驗,新一代曲面手機 LG G Flex 2 動手玩》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