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在家享受百吋電影院,BenQ AndroidTV 平台無線智慧家用投影機上市 | 新品上市 | 荊柯

BenQ 看準 OTT 線上串流影音熱潮,宣布即日起推出 5 款 Google 認證的 AndroidTV 平台的無線智慧家用投影機,不需要搭配任何電腦、播放機、數位機上盒等,投影機連接網路,即可透過多款 OTT 線上影音 APP 享受百吋 4K 高畫質影音,家裡就是電影院。

這 5 款投影機內建 YouTube、PrimeVideo 等多款影音 APP,並可透過 GooglePlay 商店下載各式影音 APP、工具 APP 等,內建 ChromeCas t功能,可無線投影手機、平板等行動裝置畫面,與家人一起追劇、看電影。根據消費者的使用情境,5 款投影機可分為兩大類:電影族群跟遊戲族群。

02.jpg

適合觀賞電影的兩台短焦電影系列,分別是強調精準還原電影色彩、4K HD R色準導演機 W2700i ,建議售價 55,900元,以及專為運動比賽特調影像模式、4K HDR 高亮三坪機 TK850i,建議售價 49,900 元。W2700i 可精準呈現 95% DCI-P3 電影廣色域,由 BenQ 色準大師團隊精準校色、出廠前人工嚴格調校,以還原導演的電影色彩;TK850i 擁有 3000 ANSI 流明亮度的 4K HDR,即使在明亮客廳,也有亮麗清晰的畫面。

01.jpg

至於針對遊戲規格,則分別是全球第一款 4K 低輸入延遲遊戲三坪機 TK700Sti,建議售價 39,900元,全球首款 4LED HDR 高亮遊戲三坪機 X1300i,建議售價 39,900 元,以及 HDR 高亮遊戲三坪機 TH685i,建議售價 27,500 元。全球第一款 4K 低輸入延遲、左右 30 度側投影的 TK700Sti,可達到 16.67ms 低輸入延遲、畫面更新率達到媲美電競等級的 240Hz;X1300i 導入 RGBB 四光源發色,亮度不僅可大幅提升到 3000 ANSI 流明亮度,壽命更長達 2 萬小時。

最後要介紹的是,若想要大畫面家庭劇院兼具遊戲低輸入延遲功能,TH685i 即為最佳家庭劇院投影機入門首選。其擁有 3500 ANSI 高流明亮度、支援 4K HDR 高畫質影像、8.3ms 低輸入延遲,2.5 公尺投影 100 吋大畫面,為家庭娛樂帶來最佳的超大畫面呈現。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