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Talk

親愛的好朋友們,你們好!

我們是「十分好傳媒」!隸屬於十分好創意,由前滔新聞總編輯黃鼎翎創立。

我們具備了26年以上、兼具媒體/公關/行銷專業的經營,因為重視大眾多元的資訊需求,更重視社會的正面輿論影響力,所以我們成立了十分好傳媒。

十分好傳媒旗下共有五個子媒體,分為「女人幫」、「美食幫」、「科技幫」、「永續幫」與「文青散步」等五大類型媒體,我們擁有資深的攝影記者,圖文精采,著重視覺經驗,並不定期有獨家專訪與客觀調查數據公布;並與原滔客線上雜誌整合,承接其社群資源,成立同時即擁有廣大粉絲群,宣傳能見度高。

除此之外,我們不只是一個「新聞平台」,更提供有「全媒體發稿」、「媒體內容企製」、「媒體串聯推播」與「自媒體經營顧問」服務,歡迎主動來電洽詢。並歡迎品牌及公關好朋友們來信發稿、採邀通知,經確認篩選後,將有機會能上刊十分好傳媒網站(含各類別之社群媒體平台)。

如果您有任何異業合作、商品銷售、廣告投放等想法,也歡迎您來信到我們的網路客服,與我們取得聯繫。

十分好傳媒 https://www.goodinc.today/

十分好創意官網  https://www.goodinc.com.tw/

聯絡信箱:news@goodinc.com.tw


採訪報導
贈品提供
廣告業務
異業合作

採訪報導

滔客是網路原生雜誌內容,與社群媒體(Facebook、Weibo、Google+) 進行深度結合,也提供社群網站優質的專業內容。 每一本滔客雜誌都編制多位文字編輯、採訪及攝影記者,透過專業報導,讓網路

贈品提供

滔如果你希望您的產品讓更多人知道,或透過滔客平台讓更多人體驗,歡迎您主動提供商品給我們。滔客編輯群不定期都會舉辦交流會,討論時下熱們商品。透過了解、使用與分析,再以文字化(或影片)的方式編寫成文章,讓

廣告業務

滔客雜誌分為興趣、專業與地方類別,每本雜誌都是獨立的運作平台中心。包括獨立的媒體資料庫、編輯群、採訪與攝影。這樣的方式,養成讀者閱讀資訊的習慣與知識來源,因此能夠更精準的將資訊傳達到正確的聽閱群眾。

異業合作

我們很期待能夠協助各產業,讓台灣的資訊及服務能擴散到世界各地。無論您是實體營運業者、網站經營者、內容提供者或服務商,如果您有明確的異業合作需求或產業合作可能,我們都歡迎您透過這個園地與我們取得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