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上市先體驗,新一代曲面手機 LG G Flex 2 動手玩 | 產品測評 | 貓

LG 日前在 CES 2015 消費性電子展發表的曲面螢幕新機 G Flex 2,現在已經來到我們手上了!這款智慧型手機將於 2015 年 2 月 11 日在香港發表,而台灣則暫定 3 月於台灣上市。

LG G Flex 2 1.jpg

我們入手的是韓國版本 F510S,盒裝為鮮豔的紅色;從機身背面可以看出,這款智慧型手機為 LTE-A X4 版本,盒裝的插頭與台灣有所不同,說明文件也是韓文。

LG G Flex 2 3.jpg

不像 Samsung GALAXY Note Edge 為邊緣彎曲設計,LG G Flex 2 與以往一樣,是由上而下的曲面造型,並與過去一樣支援背蓋的自動修復功能;話雖然此,該手機背面的紋路還是與第一代不一樣,是同心圓設計。

LG G Flex 2 2.jpg

鏡頭側邊除了有雙色溫 LED 補光燈以外,一旁還有雷射對焦感應器,提昇拍照的對焦速度。

LG G Flex 2 4.jpg

LG G Flex 2 背蓋是可開啟設計,採用 microSIM 卡,並能透過 microSD 記憶卡擴充儲存空間;不過,機身背面的電池並無法拆卸更換,是稍稍可惜之處。

LG G Flex 2 6.jpg

這款智慧型手機採用直向 700R、橫向 400R 的向內曲面弧度設計,據稱耐久度較以往強化了 30%,機身強度也有 20% 的提昇。

LG G Flex 2 5.jpg

規格部份,LG G Flex 2 硬體搭載 5.5 吋、1920 x 1080 解析度 P-OLED 螢幕,內建 64 位元 Qualcomm Snapdragon 810 八核心處理器、2GB RAM、16GB / 32GB 兩種儲存空間,可透過 microSD 記憶卡擴充 2TB 儲存空間。

LG G Flex 2 7.jpg

相機部份與 LG G3 一樣,為支援光學防手震的 1,300 萬畫素主鏡頭,能透過獨家的雷射技術提昇對焦速度,前鏡頭則是 210 萬畫素,電池容量 3,000mAh,在沒電的狀況下,40 分鐘內可充至 50%。

LG G Flex 2 8.jpg

系統部份是最新的 Android 5.0 Lollipop 版本。

近期我們將為大家帶來完整的實測報導,有興趣的網友歡迎持續關注喔!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