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 Samsung GALAXY S6 將有雙版本,圓形智慧手錶可望同步亮相 | 新品上市 | 麥克

消息指出,Samsung 似乎打算讓 GALAXY S6 與 GALAXY Note 4 一樣,推出一般版本與具備曲面螢幕的變種,這項訊息似乎是真的!

根據 Business Insider 釋出的資訊透露,Samsung  準備在 MWC 2015 世界通訊展上,發表新一代的旗艦智慧型手機 GALAXY S6,其中一般版本可能會搭載一體成形的金屬機身設計,而曲面螢幕則是與 GALAXY Note Edge 類似,但會有怎樣不同的變化有待確認。

另一方面,據稱 Samsung 也打算在活動中,發表新一代的智慧手錶,配備 Moto 360、LG G Watch R 一樣的圓形表面,試圖吸引更多消費者青睞。


據悉 Samsung GALAXY S6 開發代號為「Project Zero」,與過去單一英文字母(GALAXY S5 = Project K;GALAXY Note 4 = Project T)的命名原則不同,採用的是全新設計,並不會只是小改變而已。

消息來源:Business Insider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