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約極致筆電 VAIO FE系列在台上市,建議售價27,900 元起 | 新品上市 | 荊柯

力高創科 Nexstgo 宣佈在台灣正式推出全新 VAIO FE系列筆記型電腦,以「Simply The Finest」為設計理念,配備 14.1 吋及 15.6 吋型號,纖薄輕巧方便攜帶,可應付各類型工作及場合。VAIO FE系列即日起於各大線上及實體商店進行銷售,建議售價新台幣 27,900 元起。

VAIO FE系列 (3).jpg

VAIO FE系列採用下沉式轉軸設計,配備第 10 代 Intel Core 處理器 i7-10510U、512GB SSD+1TB HDD 容量,採用防潑水鍵盤,適用於各種不同的環境狀況。針對操作,鍵盤選用較大按鍵和 Caps Lock 鍵上的狀態 LED,並提供長達7個小時的電池續航力。

為配合現代使用者的需求,VAIOFE 系列提供多種連接選項,包括 Type-C、USB 3.1、USB 2.0、RJ 45 LAN 連接埠、3.5mm 耳機插孔及 HDMI 輸出等,讓使用者不用攜帶其它外接轉接器。FE 系列亦以無縫連接至周邊設備和配件,支援 2.4GHz和 5GHz 頻率的 Intel 雙頻 Wi-Fi 和藍牙 5.0 等無線網路。

VAIO FE系列 (2).jpg

新系列共推出 14.1 吋及 15.6 吋等兩款規格的 16:9 螢幕,採用超窄邊框設計,以高達 83% 的屏佔比率,配合可提供更寬廣的視角、更生動鮮明的色彩及更清晰的細節,帶來無可挑剔的畫質享受。除此以外,VAIO FE 系列外型更配備兩個精細且優質的 2W 揚聲器,為使用者的視聽需求帶來真正立體聲效。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