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CHOICE Desktop】為你的 iPhone 5 找個支點 | 周邊商品 | 神楽坂宇軒

大家好,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 GOOCHOICE APPLE iPhone 5 的三合一多媒體傳輸充電座,以往看到的手機底座通常只有充電及同步資料的功能,不過這一款底座特色,就是增加了音樂播放功能,可以透過充電座後端的 Audio Out 連接埠與喇叭連接,本底座有黑 / 白兩種顏色可供選擇,底座下方採用防滑材質,確保底座的穩定性,不會輕易晃動。

首先看看外包裝的樣子。

317970_190439007768248_1113617168_n
圖 1:外盒樣式

背後的產品說明,標示了底座大小、輸入/輸出電流大小、傳輸界面。

IMG_0172
圖 2:規格說明

裡面包含了底座本體、傳輸線以及使用說明。

IMG_0173
圖 3:內容物一覽

本次介紹的是黑色的版本,表面使用的鋼琴考漆,輸出界面包含 Lightning 以及 3.5mm 音訊接頭。

IMG_0181
圖 4:主體照片

放上 iPhone 5 後的照片:
 
IMG_0195
圖 5:實際使用效果

不過有一些需要注意的事項,iPhone 5 有裝保護殼就必需拆下來背後的擋板才能使用,若是邊框的話就不一定了,要看邊框的厚度而定,太厚的就不行,建議裸機放上去使用,效果會比較好。

螢幕快照 2013-05-18 上午3.13.12
圖 6:邊框示意

插上後十分牢固,底座也不會輕易的移動,充電與資料同步都沒有問題。Audio Out 採用的是 3.5mm 的音源線,可以外接喇叭。

IMG_0186
圖 7:背後的傳輸界面

 

IMG_0192
圖 8:接上線後的效果

再來給大家看一下密合度部分,非常穩固,不用擔心 iPhone 5 會倒下來。

IMG_0206
圖 9:手機跟底座完美地結合在一起

IMG_0206
圖10:GOOCHIOCE Desktop for iPhone 5

這個 Dock 屬於平民化的產品,價錢親民,非常耐用,手機與 Dock 不會有卡不緊而無法使用的問題,且傳輸埠也是採用普遍的 Micro USB,線材容易取得,十分推薦。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