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備好手機記憶體!2017連假就到這5個攝影達人的私房勝地吧!】 | 周邊商品 | 陽光雪人

已經邁入2017年,安排好今年連假要到哪裡度過了嗎?其實全台各地都有許多美麗又知名的景點,若是不想人擠人,快來看看這些美不勝收的私藏景點,想要隨手記錄這些美到翻的私房勝地,手機是最好的拍照工具,再加上自拍棒、廣角鏡、擴充手機記憶體的隨身碟,和三五好友、家人一起出遊,盡情按下手機快門製造美好回憶吧!快來看看攝影達人推薦的私房景點:

◎ 景點一:九份報時山

位於新北市瑞芳鎮的九份,在多年前因為電影《悲情城市》來此取景而聲名大噪,老街的觀光人潮絡繹不絕,懷舊的街道與房屋也吸引許多攝影好手前往拍照。

宇瞻 (2).JPG
圖片來源:Audrey

不過九份的美麗絕對不僅是老街的景色,附近有個步道景點相對來說人潮較為稀少,而寬闊的山海景色更是一絕,天氣好的時候遠眺出海口,可看到清晰的陰陽海,走一趟報時山步道會讓人有海闊天空的感覺。

宇瞻 (3).JPG
圖片來源:Audrey

◎ 景點二:平溪望谷瀑布

台北近郊其實有許多私房步道景點,就算在假日也沒有太多遊客,交通也算是方便可達,平溪的望谷瀑布就屬於這樣的景點,從入口走到瀑布大約10分鐘路程,沿路有美麗的鐵道景觀,天氣好的時候搭配藍天為背景,相當愜意。

雪人 (5).jpg
圖片來源:陽光雪人

夏日尤其適合來此走走,沿路樹蔭涼爽,在溪邊可以戲水玩耍,是相當適合全家大小的行程。

雪人 (3).jpg
圖片來源:陽光雪人

在瀑布區靜待一陣子,享受陽光、空氣、水的自然洗禮,可以療癒心靈,釋放工作生活累積出的壓力!這裡的美景用手機隨意拍攝,就可將大自然的美麗全部收藏!

雪人 (4).jpg
圖片來源:陽光雪人

◎ 景點三:高雄美濃

南部的客家村美濃,在幾年花海季的渲染下,也成了春季知名景點,尤其是過年期間常常會吸引相當多人前往賞花,若想跟著追花的朋友,記得前一天要早早入睡,造訪當天可以早起前往,能避開許多人潮,也比較有機會捕捉花海中的美麗畫面。

雪人 (1).JPG
圖片來源:陽光雪人

◎ 景點四:台東向陽薪傳木工坊

台東一直是旅人們非常喜歡去放鬆度假的地方,每每在火車進到濱海,看到太平洋的湛藍,就會把許多工作壓力及煩惱拋在腦後。

宇瞻R3.jpg
圖片來源:陽光雪人

位於台九線上的多良車站,是攝影愛好者及鐵道迷界的明星景點,這個小車站常在火車進站前最為熱鬧,但熱鬧的不是在月台上,而是在上方的觀景台,會擠滿許多等待拍攝的遊客及攝影師,常常屏息等待數十分鐘只為了火車經過的那幾秒。

雪人.JPG
圖片來源:陽光雪人

有機會來到這裡,別忘了繼續往上走到向陽薪傳木工坊來參觀一下,這裡有美食餐廳與無敵海景,還有原住民精美木工作品可以賞玩,與多良車站比起來,這裡人潮少很多,若想在這裡用餐,可以事先預約訂餐,就能邊聽海浪聲、邊享用在地美味。

◎ 景點五:蘭嶼

喜歡遠離城市的朋友,蘭嶼絕對是個度假放空的好去處,位於台灣本島東南方外海上,隸屬於台東縣的蘭嶼,島上還維持著很棒的原始生態與人文景觀。

宇瞻 (1).JPG
圖片來源:Audrey

近幾年因攝影愛好者造訪拍攝,作品在網路上流傳之後,蘭嶼也成了攝影界的拍照聖地,每年都會有不少人前往朝聖,有些攝影老師甚至會揪團帶學員前往,尤其是在夏季達悟族飛魚季之時,有機會可以拍攝到達悟族獨特拼板舟與湛藍海天美景。
 
宇瞻 (4).jpg
圖片來源:滔客線上雜誌

這些旅遊私房景點是否都相當吸引你呢?用手機拍照、錄影記錄生活,一定會遇到容量已滿的惱人警訊,不但捨不得刪掉過往的照片,又擔心雲端資料夾沒有隱私,無法盡情拍照…雙介面行動隨身碟輕鬆倍增手機容量,會是解決你這些困擾的好工具!

擁有128GBApacer AH190高速隨身碟通過『MFi原廠嚴格認證』,是專為蘋果裝置所設計,打破蘋果產品無法擴充容量的限制。產品支援即拍即存功能,當手機容量爆滿時,照片與影片可直接存入隨身碟中,完全不佔用手機容量,讓記憶體立刻升級!另外,APP內的一鍵備份功能省時又快速,隨插即用的雙頭設計更是輕巧便於攜帶。習慣使用蘋果家族記錄生活的你,試試這個方便的工具來保存與分享你的精彩旅途回憶吧!


為你珍藏所有美好的旅途記憶→https://goo.gl/7Cc2w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