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無需雙手操控平板的神奇魅力,消除痠痛好幫手-Standzout | 周邊商品 | 賴達

最近小編發現太常使用平板電腦的後果,常常造成脖子或手腕上的痠痛,然而在一次的意外中,小編看到Standzout這家公司的產品,覺得挺棒的,想介紹給大家認識。

Standzout是一家美國專門研發新穎、穩固的平板電腦週邊裝置的公司!它們家的產品,吻合市面上大部分的平板電腦尺寸、智慧型手機。產品主要分為落地式桌夾式壁貼式三種設計,特色在於不用雙手一直握持平板電腦,還可以消除現代低頭族所可能造成的肩頸痠痛狀況。而Standzout品牌旗下全系列產品除了針對iPad 1代到4代所設計的Standzfree iPad®專用落地立架之外,全新加入的品項包括“Standzfree平板通用落地立架”、“Surmount平板通用桌夾立架”、與 “Wallmate通用壁貼托架”,全新三款生力軍。

 1
圖1:藉由Standzfree的產品,可以減少手持平板電腦的時間(圖為落地式產品圖)

以下就小編依使用方法分為三個部分,分別是落地式桌夾式壁貼式
1.落地式Standzfree平板通用落地立架(Standzfree Universal)
 2
圖2:落地式產品圖

這款是Standzout旗下首度推出給平板電腦的通用落地立架,適用於市面上大部分平板電腦尺寸,裡面內側是橡膠皮墊材質,防止使用時刮傷平板電腦,且材質是鋼料材質,所以很耐用並且可以很穩固的立在地上。且設計上,可進行360度旋轉,方便各種閱讀角度,也可以調整到適合的高度(最高至120公分)。

適用對象:推薦給居家閱讀、電影娛樂或樂器彈奏時、甚至是商務參展、餐廳菜單展示等各種情境使用。

 3
圖3:設計上可以360度翻轉

 4
圖4:Standzfree平板通用落地立架產品使用圖

  5
圖5:Standzfree平板通用落地立架產品使用圖


2. 桌夾式:Surmount平板通用桌夾立架(Surmount Universal)
 Surmount平板通用桌夾立架,特色就是透過底部的螺絲帽,就可以將其夾在桌子的邊緣(最厚高達10公分)。支架可自行彎折。

適用對象:醫院病床邊、座車內與會議桌邊與任何厚達10cm的桌緣使用。
 6
圖6:任何厚達10cm的桌緣接可以使用

 7
圖7:Surmount平板通用桌夾立架可以夾於桌邊使用

 8
圖8:Surmount平板通用桌夾立架也可以使用在車上

3. 壁貼式:Wallmate通用壁貼托架(Wallmate Universal)
 此產品可承重高達2kg的兩款壁貼掛勾,加上內附3M無痕膠條,使用者可以將掛勾黏貼於經常需要觀閱平板電腦的任何牆面。僅需要將結合拖架裝置的平板電腦從掛勾抽出後,再插入另一款壁貼掛勾位置,即可隨時隨地享受無手部托持的平板操控模式,本款產品同樣結合伸縮式的平板電腦固定板,您不必將平板外的保護殼卸下就可崁入固定板內。

適用對象:於浴室泡澡時、廚房料理或居家/商業安全監看使用。


 9
圖9:壁貼掛勾的壁貼托架

 10
圖10:通用壁貼托架也可以在浴室內使用

 11
圖11:通用壁貼托架方便黏貼在家中各個角落

12
圖12:四種產品的比較圖

看完以上好用的產品,大家有沒有覺得很棒,小編在此推薦給大家喔。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