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便宜耐用的 AirTag 配件,Belkin 鑰匙圈開箱動手玩 | 周邊商品 | Benjamin Lai

AirTag 發表後,已經有不少用戶都已經實際應用在日常生活中,但是,單獨一顆 AirTag 其實不好固定,還是必須要有個鑰匙圈,那麼,我們就來介紹兩款便宜好用的 AirTag 鑰匙圈吧!

belkinairtag17.JPG

Belkin 是相當有名的 Apple 配件廠商,這次也針對 AirTag 推出兩款鑰匙圈,分別是只有金屬環的 Secure Holder with Key Ring for AirTag,以及有配掛繩的 Secure Holder with Strap for AirTag。

belkinairtag2.JPG

首先開箱的是只有金屬鑰匙圈的 Secure Holder with Key Ring for AirTag,外包裝相當簡潔,很有蘋果產品的包裝質感。

belkinairtag3.JPG

這款 Secure Holder with Key Ring for AirTag 有提供四種顏色可選,包括黑、寶藍、桃紅、白色等,這一款是寶藍色。

belkinairtag4.JPG

包裝側面有 Belkin 的標語。

belkinairtag6.JPG

底部是回收概要,這次購買的是日本版,但包裝應該是國際通用的。

belkinairtag5.JPG

相當簡潔的內容物包裝。

belkinairtag7.JPG

內盒背面也有安裝方法,非常簡單。

belkinairtag8.JPG

只要將 AirTag 置入這兩個藍色塑膠環中,並以卡榫扣好,再穿過鐵環,應該就不易遺失了。

belkinairtag9.JPG

裝上去後,整個外圈就被保護住了。
belkinairtag24.jpeg

理所當然,鑰匙圈就是拿來跟鑰匙放在一起的。

belkinairtag21.jpg

據說有些人也把 AirTag 拿來裝在毛小孩身上,確實也是一種防走丟的方式。

belkinairtag22.jpg

接下來看到另一款有配掛繩的 Secure Holder with Strap for AirTag,這款是黑色的。

belkinairtag12.JPG

其實主要的零件都一樣,都是由兩片環包住 AirTag,差別只在 Key Ring 那款用的是金屬鑰匙圈,而 Strap 配的是掛繩而已。

belkinairtag13.JPG

雖然兩款的售價都一樣,但小編個人覺得掛繩的質感比較好。

belkinairtag14.JPG

內盒也一樣印刷了安裝方法,大同小異。

belkinairtag15.JPG

實裝到鑰匙圈上,黑色就是很好搭配,看起來整體感強烈。

belkinairtag18.JPG

這次用的是沒有雷雕的純白 AirTag,掛繩可以應用的範圍更廣,綁在包包上也是相當方便。

belkinairtag23.jpg

以上介紹的兩款 Belkin AirTag 配件都有提供保證書,居然是全中文的(簡體)。

belkinairtag11.JPG

目前這兩款 AirTag 保護殼在台灣的 Apple 官網都沒有販售,只能從日本或香港的 Apple 購買,兩款售價都是港幣 98 元,或日幣 1580 元,相當於新台幣 350 ~ 400 之間。比起 Apple 原廠的 AirTag 配件動輒一兩千元來說,Belkin 提供了相當划算的選擇。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