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除實體鍵,未來 iPhone 8 用戶的指紋就是 Home 鍵 | 3C 熱門 | 荊柯

iPhone 8 移除 Home 鍵的訊息,已從日前台積電舉辦的技術論壇證實。那消失的 Home 鍵該怎麼被取代,根據外媒報導,iPhone 8 將採用全新的光學指紋傳感器技術,讓使用者將手指放在 OLED 的螢幕上,直接進行掃描紀錄,即可當作 Touch ID 的 Home 鍵使用。

iphone-8.jpg

《Economic Daily News》指出,最漂亮的作法是直接在螢幕上繪製出一個虛擬的 Home 鍵按鈕,用戶只需將手指放在屏幕上,透過光學掃描即可對指紋進行認證啟動手機。

另外,在台積電技術論壇獲得確認的訊息還包括螢幕的比例將從 iPhone 7 的 16:9 變為 18.5:9,以及利用特殊的紅外線感測器強化照相功能,日後也可為 AR 功能鋪路。但無論如何,iPhone 8 變得更貴已是無庸置疑的事實,而按照先前披露的消息,新機上市的時間將會落在九月中旬,想要等待新機的朋友,可以開始準備了。

資料來源:9to5mac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