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上懷舊迷你主機風,Sony 推出初代 PS 迷你版「PlayStation Classic」 | 3C 熱門 | 荊柯

前陣子任天堂推出迷你版「紅白機」跟「超級任天堂」之後,SEGA 也將旗下的經典主機 Sega MegaDrive 縮小推出,掀起一股懷舊熱潮。當年正式將家用主機從超任跨入次世代主機時代的初代 PlayStation,現在 SIET 也跟上腳步,即將推出搭載 20 款經典遊戲的 PS 迷你版主機「PlayStation Classic」。

PlayStationClassic_Hand.jpg

初代 PlayStation 採用即時 3DCG渲染技術並搭載 CD-ROM 等,改變了超級任天堂的卡匣時代,也對 90 年代及之後的遊戲產業產生了巨大影響。直到現在,PlayStation 最新的主機 PS4,仍在稱霸現在的家用主機市場。

PlayStationClassic_OriginalPlayStation.jpg

「PlayStation Classic」沿用了初代 PlayStation,從按鈕配置,以及控制器和外包裝都是原汁原味,但全部是以縮小比例呈現,側身較原版主機小 45%,體積小 80%。

Project-L_3D.jpg

內建的遊戲多達 20 款,包括《FinalFantasy®VII》、《Jumping Flash!》、《R4 RIDGE RACER TYPE 4》、《Tekken 3》、《Wild Arms》等,至於其他十五款遊戲則會因發行地區有所不同。
PlayStationClassic_acc_J.jpg

「PlayStation Classic」這款迷你主機確定將在 12/3 於台灣限量推出,建議售價新台幣 3,180 元,想回味當年經典遊戲的不妨可以期待一下,到時就可以用主機附帶的兩支控制器與朋友們互相較勁回味。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