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表情符號啟用滿週年,原來全球都愛用「大心」 | 3C 熱門 | 荊柯

今(24)天是 Facebook 表情符號(Reactions)功能推出滿一週年的日子,同時 Facebook 公布這一年來的統計資料,包括最常被使用的表情符號、最活躍的使用時機、以及最愛使用表情符號的國家。

Reactions-Graphics Video_screenshot.jpg

去年 2 月 24 日 Facebook ,除了「讚」之外,終於推出表情符號功能來加強用戶與親友的互動,增添了「大心」、「哈」、「哇」、「嗚」、「怒」等5種情緒,讓用戶能更直接、快速對貼文表達不同的反應。

推出至今,用戶對貼文共產生 3,000 億次的回應,其中「大心」是最受用戶歡迎的表情符號,使用率佔所有表情符號一半以上。2016 年聖誕節是用戶最活躍使用表情符號的一天,也同時是「大心」被使用最多的時刻。至於最常使用表情符號的前三名國家分別是墨西哥、智利、蘇利南共和國。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