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不開你的視線,Facebook 推出新功能「Nearby Friends」 | 科技應用 | 賴達

最近大家在使用 Facebook 的同時,有沒有發現一個新功能,叫做「Nearby Friends」,按照字面上來看就是「在你附近的臉書朋友」,也就是說若你附近剛好有臉書朋友,你將會收到不定時的通知,也可以跟他們碰面。

 1.png

這個功能是一個選擇性的功能,沒強迫一定要打開,也隨時可以關閉停用。且可以在特定時間內分享給特定朋友你所在的位置,所以在某種程度上,還是有一定的隱私可選擇。

 2.png3.png

若有朋友出門在外打開「Nearby Friends」功能,可以關心朋友甚是給予他們幫住;像是當你朋友到過某個城市,你透過「Nearby Friends」得知朋友正在那個城市,你可以當下推薦他們當地有什麼必吃的美食、遊玩的景點等,而朋友也可以當下即時的分享喜悅給你,在這點上很棒的出發點。
 
4.png

但若對於隱私有比較多要求的人,建議開這個「Nearby Friends」功能時,可以思考看看,或者設定要給哪些朋友圈看到,畢竟沒有人喜歡到哪裡都被監控。

5.png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