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iOS 升級「通用」版,iPad、iPhone 共用帳號,功能更完整 | 科技生活 | Benjamin Lai

使用 Line for iPad 版本的朋友,是不是一直覺得 iPad 版本少很多功能很不方便呢?以往的 LINE for iPad 雖然可以共用同樣的帳號,但只能進行一般的對話與貼圖傳送,不能變更佈景主題、不能購買貼圖、不能參加粉絲團活動,甚至連加好友都不能,只能透過 iPhone 版來進行上述功能。

lineipad7.PNG

針對 iPad 使用者而言,好消息來了,LINE 今釋出 5.9.5 iOS 版,將原本的 iPhone 版升級為 Universal 版,一個 App 兩個裝置共用囉!

lineipad1.PNG
lineipad2.PNG

操作設定相當簡單,與 LINE 電腦版相當類似,相同的是,登入時需要經由 iPhone 進行認證碼確認,而同一時間,只能有一台電腦或一台平板登入,不能重複登入。但舊版 LINE for iPad 常遇到的貼圖被鍵盤擋住的問題,也已經完整解決了。

lineipad6.PNG
類似電腦版 LINE 的登入畫面

lineipad5.PNG
需在 iPhone 版中做確認

lineipad9.PNG
於 iPhone 版中輸入驗證碼

與 iPhone 版相比,版面配置是最大的不同,是 iPad 常見的 4:6 佈局,左半側為功能表,最底下可切換列表清單,而右半邊是保留給聊天使用的環境,操作更直覺。

lineipad11.JPG
LINE for iPad 的設定長這樣

lineipad4.PNG
而 LINE 新版長這樣,功能相對齊全很多

除了版面配置外,其他方面幾乎與 iPhone 版完全相同,但缺點是依然沒有貼圖小舖、主題小舖、以及 LINE Pay 等服務,但是已經能完整支援群組設定功能、語音通話、新增好友、顯示 QR 碼等,比起以往的 LINE for iPad 要好上很多,如果你還在使用 LINE for iPad 的話,不妨考慮下載全新版本的 LINE 囉!

lineipad3.PNG
群組設定更完整

lineipad10.JPG
好友設定也相當齊全了!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