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C 2.0 行動電源 / USB Type-C 擴充一次到位,Coi Creative 配件搶先看 | 一般投稿 | 貓

由 Coi Creative 創意團隊所成立的崴海數位在 Computex 2015 國際電腦展中,展示了香水造型的行動電源、輕巧的 5,000mAh 行動電源、支援 QC 2.0(Quick Charge 2.0)快速充電的插頭與行動電源,以及針對 Apple Macbook 所推出的 USB Type-C 配件、Apple Watch 專屬底座等產品。

Coi Creative 創意團隊 13.JPG

首先要介紹的是 COI+ PowerScent,這是一款香水造型的行動電源,目前現場展示的僅為早期樣品,未來質感還會有所提昇;內建的是韓國 LG 電芯,容量 2,600mAh,支援 5V / 1A 輸入與 5V / 2.1A 輸出。

Coi Creative 創意團隊 1.JPG

因應女性消費市場的便攜需求,該產品重量僅 70g,外出使用並不會造成太大的負擔。

Norm Turnnie 定位與前者有些不同,對於外觀設計並沒有特別著墨,而是強打輕巧與實用性;內建 5,000mAh 電池,支援 5V / 1A 輸入與 5V / 1.5A 輸出,重量為 118g。

Coi Creative 創意團隊 2.JPG

與一般行動電源不同之處,在於 Norm+ Turnnie 上方採用旋蓋設計,只要轉動上蓋就能分別切換至充電與輸出接孔,相當美觀大方。

在 QC 2.0 系列產品中,Coi Creative 創意團隊共帶來了行動電源 Power Turbo Power bank 與 USB 充電器 Power Turbo USB Adapetr 兩款產品。

Coi Creative 創意團隊 3.JPG

Coi Creative 創意團隊 4.JPG

Coi Creative 創意團隊 5.JPG

Power Turbo Power bank 重量為 120g,內建 12,000mAh 電池,支援 5V / 2A 輸入與 5V / 2.4A 或 9V / 1.67A 輸出;這款產品能當成手機立架使用,能在觀看影片的同時進行充電。

Coi Creative 創意團隊 6.JPG

Coi Creative 創意團隊 7.JPG

Power Turbo USB Adapetr 則是相當可愛的充電器;其中 QC 2.0 接頭支援 9V / 1.67A 或 5V / 3A 輸出,而 Smart 接頭則能提供 5V / 2.1A 輸出;除了雙接頭輸出外,該產品的「開口」設計能方便用戶藏線使用,是兼具美觀與實用性的貼心設計。

因應 Apple Macbook 到來所推出的 Norm+ USB Type-C 配件,包括支援 C to C、HDMI、USB 3.0 x 2 擴充,或是 C to C、SD 記憶卡插槽與 USB 3.0 x 2 擴充的 Type-C Hub,以及分別支援轉接 USB、OTG 功能的 Type-C USB-A(F)與 Type-C OTG;其中 Type-C Hub 能依照用戶需求更換皮革表面,打造個人專屬風格。

Coi Creative 創意團隊 8.JPG

Coi Creative 創意團隊 9.JPG

Coi Creative 創意團隊 10.JPG

Coi Creative 創意團隊 11.JPG

最後就是 Apple Watch 專用立架,有了它用戶就不用擔心手錶錶面刮傷問題啦!

Coi Creative 創意團隊 12.JPG

Coi Creative 創意團隊帶來的系列產品將在近日陸續推出,若有任何上市等最新動態,我們會在第一時間告知,敬請持續關注!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