燦坤 3C 搶先到貨,新款 Apple MacBook 台灣閃電開賣 | 新品上市 | Benjamin Lai

Apple 於 2015 年 3 月上旬發表的新款 MacBook,原訂台灣上市日期為 2015 年 5 月底
;不過,5 月 14 日已經有業者率先供貨,其中以燦坤 3C 為最快,消費者已經可在門市購買到現貨;此外,據悉國內其他 Apple 經銷商也預計在 5 月 15 日開始鋪貨。


關於新款 MacBook,其實在 2015 年 3 月發表後就一直引發話題,話題焦點都圍繞在僅有一個 USB-C 連接埠的配置。USB-C 是 Apple 推動的全新連接埠,正反面都可以插,而且可取代 MagSafe、HDMI、VGA、Thunderbolt、以及一般 USB 介面。

承襲 Apple 在 iPhone、iPad 的設計經驗,將金、銀、灰三色帶回 MacBook 系列。全機外殼全面採用鋁合金,就連轉軸部位都一樣。外觀上,背蓋的 Apple 標識不發光,但特別經過拋光處理。

新款 MacBook 機身尺寸 28.05 x 19.65 x 0.35(~1.31)cm,全機重量僅 0.92kg 不到一公斤;搭載 12 吋視網膜螢幕,解析度 2304 x 1440;RAM 8GB(不可更換),ROM 和處理器分為高低兩種規格,256GB、1.1 GHz 雙核心版售價新台幣 41,900 元;而 512GB、1.2 GHz 雙核心版本則為 51,900 元,可訂製 1.3GHz 雙核心 Intel Core M 處理器 (Turbo Boost 可達 2.9GHz),配備 4MB 共享 L3 快取。作業系統為 Mac OS X Yosemite。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