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min 發表三系列智慧腕錶,支援黑科技「太陽能」充電續航功能 | 新品上市 | 荊柯

Garmin 宣布在台推出三大系列太陽能 GPS 智慧腕錶,fenix 6 Solar系列、Instinct Solar、Tactix Delta Solar,採用獨家 Garmin Power Glass 太陽能充電鏡面,支援各種智慧運動模式、GPS、生理監測等功能。7/15 起陸續開賣,率先登場的是 Tactix Delta Solar,建議售價新台幣 36,990 元,fenix 6 Solar 系列建議售價 28,990 元起,Instinct Solar 本我系列,建議售價 11,990 元起。

Garmin 太陽能智慧腕表.jpg

由 Garmin 首創的 Power Glass 太陽能充電鏡面技術,官方指出擁有超過 30 種專利、高於業界 5 倍的太陽能電池輸出功率,傳統太陽能面板的缺點在於稍微遭到遮蔽即無法充電,但 Garmin 面板即使部分螢幕被衣物蓋到或不慎弄髒,依然能有效充電。官方亦針對戶外活動客製化電量管理系統,讓耗能且暫時不用到的功能休眠,達到智慧電量管理的目的。

Garmin 太陽能智慧腕表-Instinct Solar 本我系列.jpg

Garmin Instinct Solar 本我系列推出符合美軍軍規 MIL-STD-810G 的流炫色版與運動衝浪版,通過落下衝擊、冷凍解凍、抗腐蝕等測試,搭載全方位運動模式,升級版健康監測功能,新加入脈搏血氧感測與身體能量指數等功能,運動衝浪版則內建衝浪模式,掌握潮汐資訊,可記錄個人衝浪趟數、浪上速度與衝浪距離等。潮流炫色版建議售價新台幣 11,990 元、運動衝浪版建議新台幣 12,990 元,8/10  正式上市。

Garmin 太陽能智慧腕表-Tactix Delta Solar,.jpg

瞄準戰地長征、長途探險條件設計的軍事戰術腕錶 Tactix Delta Solar,在導入太陽能技術後,若開啟 GPS 探險模式可達 42 天不充電,省電模式更可提供三個月不充電的強大續航力。其搭載雙格式 GPS 座標,支援 MGRS 軍用座標及台灣二度分帶座標系統,搭載跳傘模式與夜視模式,同樣通過美軍軍規測試,建議售價新台幣 36,990 元。

Garmin 太陽能智慧腕表-fenix 6 Solar 系列.jpg

Garmin 於 2019 最早在 fenix 6X Pro Solar 導入 Garmin 太陽能充電鏡面,這次發表的系列最新款,fenix 6S Pro Solar 及 fenix 6 Pro Solar 再次採用太陽能技術,配合 GPS 探險模式下,分別可長達 26 天和 36 天不充電。新登場的這兩款腕表,運動模式新增支援攀岩運動、越野騎乘及衝浪等項目,全系列建議售價新台幣 28,990 元起。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