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元有找,OVO 子品牌 Warpple「小太陽」智慧投影機即日上市 | 新品上市 | 荊柯

瞄準年輕族群視聽需求,OVO 旗下子品牌 Warpple 宣布推出攜帶型智慧投影機 SP1 「小太陽」,重量僅有 530 克,內建 64 位元 CPU、2GB 記憶體、32GB 儲存空間、850 流明與 5W+5W 雙聲道,即日起在 PChome 24h 上架開賣,建議售價 11,900 元,現在特惠價 9,900 元。

Warpple 產品經理許家明表示,「有別於 OVO 定位於家庭市場,暱稱為「小太陽」的 Warpple 首款投影機,主要任務是拓展年輕市場。其介面更接近投影機,而不是電視,也因而可以做到快速上市。我們還是會提供軟體更新服務,甚至不排除未來升級成 OVO TV OS 的可能性,視用戶需求評估調整。」

02.jpg

經典科幻影集《星艦迷航記》中的曲速引擎(Warp drive),屬於一種超光速推進系統,同時也成為 Warpple 品牌靈感來源,象徵 Warpple 快速推出年輕人喜愛的好產品的使命。SP1 支援 Disney+、Netflix 與 Android 9.0,相較同級投影機大多停留在 Android 6.0,可以獲得更好的 App 兼容性以及更長的更新維護週期。

除了串流影音性能,Warpple SP1 還有 2.4G/5GHz 雙頻 WiFi、iOS/Android 雙系統手機投影、自動梯形校正、實體多功能按鍵、防誤觸總開關、專屬收納保護盒,以及藍牙喇叭模式等眾多貼心設計。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