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整智慧家電解決方案,LG 全系列新品發表 | 商品發表 | Benjamin Lai

LG 在 2015 年 5 月 7 日於台北舉辦智慧家電產品發表會,除了發表 SUPER UHD TV 電視外,亦帶來可以 NFC 與智慧型手機快速配對的全新勁速滾筒洗衣機等產品。

SUPER UHD TV

LG 1.JPG

LG 這次利用 Color Prime Nano 顯色技術及 IPS 4K 面板技術,將畫質表現提升;Color Prime Nano 提供更飽和的色彩與色調,色彩再現率超過20%,能夠表現更多元的色彩例如海洋藍、翡翠綠跟深紅,並將可視範圍推至超廣角;而 4K IPS 面板提供 4 倍解析度,擁有 830 萬畫素,讓畫質更細膩。在機體上採用超薄面板,有效讓機體更加輕薄美觀。

SUPER UHD TV 在音效方面也有不錯的品質,擁有 harman / kardon 認證,以及 ULTRA Surround 環繞音效,讓聲音如同來自七個不同的方向,更加聲歷其境。SUPER UHD TV(65UF950T) 更採用弧形電視座設計(Auditorium Stand),能有效集中回聲。

為了讓 4K 高畫質有用武之地,LG 利用 4K 畫質提升演算法,使 SD、HD 與 Full HD 影像都能流暢轉換為接近 ULTRA HDTV 的 4K 畫質影像。同時支援來自外接裝置的 30p 及 60p 4K 內容,與未來的 Ultra HD 傳送標準相容。

在作業系統方面, LG 最新 webOS 2.0 介面簡化操作流程,並減少 60% 開機時間,配合智慧遙控器,結合點選、數字鍵、聲控及智慧滾輪,能更直覺的操作、體驗智慧型電視。為了豐富家庭娛樂,LG 推出內建三款免費遊戲的 Game TV,不需網路連線及安裝,Game TV 可直接透過家中遙控器操作遊戲,適合家庭娛樂生活。

ULTRA HD TV 包含 40 / 49 / 55 / 60 / 65 / 79 型,Full HD TV 包含 40 / 43 / 49 / 50 / 55 / 60 型等多款尺寸。

智慧型勁速洗滾筒洗衣機

LG 2.JPG

LG 勁速洗滾筒洗衣機有 21KG 及 10.5KG 兩種容量,採用三方進水與清洗功能,除了讓衣物更潔淨外,也更省水、省電。大容量 21KG 的洗衣機擁有超大桶槽,可以清洗大件、大量衣物,每週平均可省下 2-3 次洗衣次數。而 10.5KG 版本將標準清洗流程減少 14 分鐘,快速洗程只要 14 分鐘,節省時間。

此外,NFC Tag On 技術讓智慧型手機可與 LG 家電產品配對,利用專屬 App 達成遠端遙控洗衣機,輕鬆完成洗衣任務。

LG Styler智慧電子衣櫥

LG 3.JPG

LG Styler 智慧電子衣櫥配備異味消除功能,運用蒸氣原理能主動偵測並去除菸味、食物味與汗水等特殊難聞氣味。可自由選擇清新、芳香兩種不同的去味模式。Quick Refresh 能協助快速整衣讓衣物的外觀、觸感與氣味同時煥然一新;移動式衣架利用蒸氣輕柔地搖動衣物來撫平所有皺褶。LG Styler 也加入常見於 LG TrueSteam 熱氣噴灑技術,能有效殺菌效果。

將個人整衣行程下載至專屬手機 App 中,上傳至 LG Styler 智慧電子衣櫥,有效維持衣物外觀與整潔。不僅如此,NFC 技術還可以協助使用者運用 Smart Diagnosis 自我診斷功能,迅速有效解決各種使用上的小問題。

門中門魔術空間系列冰箱

LG 4.JPG

LG 門中門魔術空間上下門冰箱,配備零度低溫保鮮室,食材收藏輕鬆容易,取出後不用特別解凍即可料理;濕度調節控制室可隨時調節冰箱濕度,延長食材保鮮期。Smart 鮮淨過濾系統,有效消除 99.999% 細菌與異味。

LG 變頻冷暖空調系統

LG 5.JPG

配備高效率雙迴轉壓縮器,通過節能標章審核。透過智慧省電運轉模式,可依照環境與人數多寡來調節冷風氣流的吹送,達到節能效果。

Mini collection 迷你家電系列

LG mini collection 迷你家電系列,全系列共五項產品,適合單身自用或小家庭需求,包含 7 公斤滾筒洗衣機、195 公升單門冰箱、寶護家除螨機、雙眼小精靈清潔機器人、CordZero 直立式吸塵器。

另外,最新推出的 CordZeroTM 無線生活系列,包含圓筒式及直立式吸塵器。高階款無線圓筒式吸塵器搭載最新自動跟隨技術,可配合使用者腳步移動,不需拖拉機身,讓打掃更輕鬆。

LG 真善美 17KG 直立式洗衣機

LG 真善美系列推出業界首見的紅色款,搭配 LED 觸控面板及全景式強化玻璃上蓋,使用便利外觀時尚。配備 LG 直驅變頻壓縮機,提供 10 年保固,高效率省能源。6 Motion DD Smart 媽媽手洗功能提供六種模擬動態手洗動作,衣物洗得更潔淨之餘又能保護衣料不受損。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