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Chat 免費動態貼圖「光頭老伯」開放下載! | 科技應用 | Benjamin Lai

有在用 WeChat 的朋友嗎?又有個免費貼圖可以下載囉,這次是充滿逗趣卻又真實的「光頭老伯」貼圖(明明人家只是禿頭啊...),除了免費外,這款貼圖還是動態的喔!讓光頭老伯在你的手機裡扭屁股、揉臉、撒花,氣死與你對話的好友吧!

unnamed-2.jpg

此外,WeChat 正在舉辦 BabyHome 萌寶寶真人版動態貼圖的投票活動,從進入複賽的十組貼圖中,選擇你覺得最可愛的一組投下票,每人每日限投一票,凡是參與投票活動並分享活動訊息,還可以抽獎,快來投票吧!第一階段投票時間為即日起至 5 月 19 日,第二階段自 5 月 20 日至 5 月 26 日止,每個 WeChat 帳號限投票一次,票選結果將於 6 月 1 日國際兒童節公布。

活動網頁:點我

unnamed-3.jpg

另外,針對母親節即將到來,WeChat 推出新遊戲「洗碗達人」,5 月 7 日晚上六點起,於 WeChat Team 官方帳號(WeChat ID:WeChat)中點擊「Chat 好康」並選擇「洗碗達人」即可進入遊戲,讓各位體會一下媽媽在家務上的辛勞!

下載貼圖前可以先預覽,以下各平台的下載流程如下:

iOS 用戶均可按下下方功能列之「我的設定」,進入「貼圖市集」下載貼圖。

Android 用戶可點擊聊天室中右側的「+」,進入「免費貼圖」下載貼圖或可按下「表情符號」後,於最下方右側點擊「」,進入「貼圖市集」下載貼圖。

Windows Phone 用戶可點擊上方「選單」,進入「貼圖市集」,快下載貼圖分享給好友們!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