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eekcover】快速更新 Facebook 封面圖 | 科技生活 | Alec

之前在 Facebook 推出封面照片的功能後,許多朋友就經常會更新自己喜歡的封面圖片!但有時上傳後,卻發現呈現不出當初所想要的風格,這時就要花好多時間修改。今天艾小編介紹一個網站,提供許多不錯的封面圖片,只要幾個簡單步驟,就可以更新封面圖片,馬上跟著做吧~

首先,點選 Sleekcover 就可以進入網頁。

2013-07-28_163514

cover2
圖 1:最上面會顯示熱門類別:LOVE, QUOTE, GIRLS, FUNNY, MUSIC 或 SHOW ALL 看所有類別

cover8
圖 2:找到你喜歡的圖片後,馬上點選!

2013-07-28_164029
圖 3:選定你想要的封面圖片後,按下"DEMO YOUR TIMELINE"即可預覽。

cover10
圖 4:此時 SleekCover 會轉到你的 Facebook 頁面並跳出授權訊息。

這裡的應用程式存取權限設定,若不希望自動張貼訊息到你的貼文中的話,可以按下取消選項。

cover4
圖 5:在確定 Facebook 授權後,回到 SleekCover 可以選擇"ADD TO FACEBOOK"(直接加到臉書)或"DOWNLOAD COVER"(下載封面圖)

cover5
圖 6:若選擇"ADD TO FACEBOOK"(直接加到臉書),會再出現一次 Facebook 授權的訊息。

貼文的部份只是會發佈你更改封面的訊息,如果你不想的話,可以選擇只限本人,若你選擇"DOWNLOAD COVER"(下載封面圖片)的選項,SleekCover 會另開視窗提供下載

cover6
cover7
圖 7:在授權確認後,選擇的封面圖片若上傳完成,頁面會顯示"COVER UPLOAD COMPLETE"(封面上傳完成)及"CHANGE COVER NOW"(立即更換封面)。

cover12
圖 8:點選"CHANGE COVER NOW"(立即更換封面)後,會回到大家熟悉的 Facebook 個人頁面,直接"儲存"就可以馬上更換囉!

cover13

以上這張是小編選用的 Dog with Glasses 的呈現,是不是很可愛呢?
也趕快更新您的封面圖片吧!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