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計 4 至 6 週出貨,Apple MacBook 台灣官網開放訂購 | 新品上市 | 貓

雖然仍未通過電磁相容測試(EMC)的核准,不過台灣 Apple 已經開放 MacBook 訂購,並顯示 4 至 6 個星期正式出貨;該產品共有銀色、金色與太空灰三種選擇,256GB / 512GB 售價分別為新台幣 41,900 與 51,900 元。

Apple MacBook.jpg

Apple MacBook 採用 12 吋、2304 x 1440 解析度螢幕,256GB 與 512GB 版本分別配備 1.1 GHz 與 1.2GHz 雙核心處理器,搭配 8GB RAM;重量部份只有約 0.92 公斤(2 磅),比 11 吋 MacBook Air 的 1.08 kg  還要輕、薄,但螢幕更大。

特別的是,Apple MacBook 上取消了 USB 連接埠,改用 USB Type C 設計;這是 Apple 主力推動的全新連接埠,特色在於正反面都可以插,用以取代 MagSafe、HDMI、VGA、Thunderbolt、以及一般 USB 介面。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