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滔客 IDEAS Show】 - 讓每個人都可實現出版的創作舞台 | 展覽活動 | 神楽坂宇軒

今天很榮幸的來到了由經濟部所舉辦的 IDEAS Show,地點在台大的集思會館進行,這次盛會我們滔客也有參展喔!

圖 1:入口處的工作人員熱心服務著有疑問的訪客

首先我們來看看進入展場時的入口,排場很大呢。入口處也配有服務台,熱心的工作人員耐心為訪客解決疑難雜症。

圖 2:IDEAS Show 相關場次表

旁邊有立著幾個看板,寫著本次 IDEAS Show 的活動項目以及展次,這是一場為期兩天的活動(7/24-25),主要分為三個單元,除了 IDEAS show 以外,IDEAS Keynote 國際研討會的很多場次都非常有趣,歡迎大家多來聽聽看~而 IDEAS Expo 網路博覽展則展示了不同的網路新鮮事,值得參觀。

圖 3:知名的 PChome 也來舉辦網路開店的說明會

有不少知名的企業也有參展,例如 PChome 也來這裡舉辦網路開店的相關說明活動。

圖 4:知名國產傳訊 App M+ 也有參展

以及知名的國產傳訊軟體 M+ 也透過這次機會,再度宣傳自家的服務項目,其實 M+ 的品質不輸給外國廠商的作品,大家要多給予肯定啊!

圖 5:滔客的展位,請各位讀者多來捧場啊~

我們滔客計劃,目前主要是做線上的數位雜誌,每個類型的滔客都是透過各大粉絲團尋找有興趣的人集結而成,人員分布全世界,每個人則透過網路串聯,形成一個很大的、但很有效率的工作團隊。

圖 6:目前最主要的幾本知名的滔客雜誌

滔客旗下目前有 15 本雜誌,未來會陸續增加到 50 本之譜,涵蓋不同的讀者群,同時也分眾提供最專業、最詳盡的內容。

圖 7:滔客不只是數位雜誌,更提供實體出版的服務

滔客的網頁有藏經閣的設計,讀者可以用此功能來收藏自己所喜愛的滔客文章,累積一定數量後可以自行排版印刷,印製出屬於自己的一本滔客雜誌,這就是滔客計劃的精神。

圖 8:滔客計劃的主持人,熱情為參觀民眾說明著滔客的服務內容

滔客目前透過粉絲團進行串流行銷,擁有非常大量的讀者群,因此滔客雜誌的內容,能夠很快地傳播到不同的讀者群,便利、而且有效率。

圖 9:不少參觀者對滔客計劃的相關內容相當感興趣,獲得不錯的迴響。

滔客計劃是要創造三贏的局面,滔客獲利、讀者喜歡、廣告投放效益高,形成一個良性循環,讓滔客能不斷茁壯,也讓讀者能獲取更多更專業、更有趣的資訊,而廣告商能夠得到最大的宣傳價值。

圖 10:第一本滔客實體雜誌現身

當雜誌遇到了網路創新的時代,於是就孕育出了滔客!一個能夠幫助您輕鬆出版、一個能讓你的文字感動世界的劃時代革命。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