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UTEX BC Award 公布得獎名單,華碩 ZenFone 6、ROG Phone 獲選 | 展覽活動 | 荊柯

將於 5/28 在南港、信義世貿登場的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 2019),每年主辦單位都會舉辦「Best Choice Award」,今年總計有 334 件產品報名參賽,最後是由研官學界與專業媒體評審投票選出 35 件產品(得獎名單見文後表格),範圍涵蓋 AI&IoT、電競娛樂、企業商務、影音串流、商務生活等五大數位經濟科技應用解決方案,其中有 8 件特別突出的產品則另外獲頒「金獎」(Golden Award),其它還有評審團特別獎(Jury's Special Award)及最佳設計獎(Best Design Award)等項目。

01.jpg

02.jpg

在這 35 件產品當中,華碩包辦了五款產品可以說是最大贏家,而且是唯一以手機得獎的廠商,才剛發表的 ZenFone 6 及旗下首款電競手機 ROG Phone 分別拿到金獎與設計獎。

03.jpg

ROG Phone 以獨特的造型、強大的效能規格、完整周邊配件在市場上取得不錯的成績,因此第二代 ROG Phone 確定將在今年下半年公布;主打翻轉鏡頭為特色的 ZenFone 6,其搭載 S855 處理器、8GB RAM、256GB ROM、5000mAh 的超高規格,官方已經確定將在 6/6 公布台灣的上市訊息。

04.jpg

在 AI&IoT、電競娛樂、企業商務、影音串流、商務生活等五大類別裡,今年以電競娛樂的競爭最激烈。從參賽產品的設計趨勢來看,廠商不僅針對使用者的需求,開始推出小型化機種之外,在軟體方面也深化與遊戲的結合度,像是 ROG Phone,即可因應不同遊戲軟體的差異,提供 AI 自動偵測遊戲調整功能,協助使用者簡化設定上複雜度,從便利性進打造品牌忠誠度。

05.jpg

微星科技(MSI)得獎的電競筆電 GT76 Titan 搭載 Intel Core i9 處理器,GeForce RTX 2080 顯示卡,採用 Cooler Boost Titan 散能設計,具備四風扇、11 支散熱導管設計;另一款標榜「迷你」的電競主機 Trident X Plus,規格採用Intel 9thK 系列 CPU 與 NVIDIA GeForce RTX TM 20 系列雙風扇顯卡,最重要的散熱部分,搭配 Silent Storm Cooling 3 散熱系統,將 CPU、VGA、PSU 完全隔開,使其具有各自獨立的散熱空間設計。

07.jpg

COMPUTEX 2019 從 5/28 開幕至 6/1 結束,共有 1685 廠商參與展出。其它的 Best Design Award 得獎產品,都會在展覽中亮相,雖然 COMPUTEX 主要是以 B2B 的展出為主,但 6/1 開放民眾購票進場,對科技發展趨勢有興趣的朋友,不妨親自造訪這全球第二大的專業電腦展。

0521_Best-Choice-Award-得獎名單--1.jpg
0521_Best-Choice-Award-得獎名單--2.jpg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