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用 iPad 大玩自拍?平板電腦專用自拍棒登場! | 科技應用 | Yanagi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自拍棒開始漸漸的流行起來了,市面上的產品也越來越五花八門,各種你想得到的款式都有,有的用線控、有的還搭配藍牙模組來遙控拍攝,但清一色都是手機專用;你是否有想過將平板與自拍棒做連結呢?沒錯,現在已經有廠商將其商品化,說不定在不久的將來還會掀起一股風潮呢(OS:好像有點難 XD)。

這款名為「可調整式自拍棒」在一個名為 AccessoryGeeks 的外國網站販售,該網站主要販售手機相關配件,商品內容物包括一隻自拍桿、適用於手機和平板電腦的夾具,售價部份為 18.99 美元,折合新臺幣約為 590 元。

tablet_selfie-stick

值得留意的地方是,本商品並不包含藍牙控制器;也就是說,控制器必須另外購買,或是購買包含控制器的組合包。

螢幕快照 2015-04-04 下午5.06.40

自拍棒完全收納的狀態下長度為 7 吋(約為 11.7 公分),完全展開則可到 41 吋(約 104 公分),以帶來更好的取景範圍。

螢幕快照 2015-04-04 下午4.50.00

這款自拍棒採用與市面上相機相容的 1/4 吋螺絲,只要符合的設備皆可與自拍棒做連接使用。

Monopod Cap

若要將平板電腦裝上自拍棒使用,必需要有強壯的臂力,不然你極有可能成為平板毀滅者,所以廠商在宣傳時,推薦那些具有卓越臂力的用戶來使用。

SELFIE-ESS3

有興趣者亦可以參考以下介紹影片。
消息來源:AccessoryGeeks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