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群影音新平台,LINE TV 在臺灣啟動試營運 | 科技應用 | 麥克

相信現在許多朋友在行動通訊平台上選擇的是 LINE,LINE 提供了免費的語音通話、文字傳訊、群組聊天等,還推出多種貼圖豐富聊天的訊息;除了 LINE 本身外,也推出了 LINE Q 作為隨時可以解答的平台。

以「打造行動生活入口」為目標的 LINE 在 2015 年 4 月 1 日正式宣布行動影音串流平台「LINE TV」在臺灣啟動試營運了!

LINE TV 可以讓用戶免費在手機、平板、電腦上收看內容,其中也有一些在臺灣獨撥禍首撥的內容,也有些是 LINE TV 團隊自製的內容。

【圖一】行動影音串流平台 LINE TV 讓觀眾隨時在電腦平板手機收看影片.jpg

首波強勢推出的內容包括 LINE TV 自製,以韓國當紅團體少女時代,Super Junior 和 EXO為主角的實境秀《SurpLINEs》、由韓流人氣演員蘇志燮領銜主演的《好日子》,而結合韓流偶像團體 EXO 的自製戲劇《我的鄰居是 EXO EXO NextDOOR》也是 LINE TV 的獨家內容之一,將於 4 月 9 日於台、韓、中、泰同步首播,在臺灣的觀眾將可以零時差觀看。

另外由 2Ne1的成員 Dara 與金英光主演的最新網劇《Dr. Ian 以安醫生》也已經和韓國同步播出中。未來也將陸續推出更多的韓劇影片。

同時 LINE TV 也與臺灣多家電視台合作,無法在電視上觀看的節目都能在 LINE TV 中收看,包括由客家電視台製作、吳慷仁等人主演的《出境事務所》以及三立電視台的最新戲劇《莫非,這就是愛情》。

【圖三】LINE TV的操作介面專為「手滑族」量身打造,直覺式的操作介面簡單易用,讓通勤族「一指」輕

LINE TV 延續 LINE 的設計,擁有簡潔的介面,使用「手滑」就可以操作,在使用上不會遇到太多困難,同時 LINE TV 也可以自動偵測正在使用的播放裝置提供最適合的影片畫質;另外登陸 LINE 帳號後可以自己設定個人的播放清單,也有提供「待會再看」的清單,可以加入想看或未看完的影片,相當適合喜歡用零碎時間觀看影片的朋友們使用,在通勤的時候想看影片隨時都很方便。

【圖二】LINE TV的內容特別針對行動用戶所設計,短篇網劇讓觀眾可以利用零碎時間隨時收看.jpg

在現在網路發達的環境下,電視不再是收看影音內容的唯一管道,相信有許多朋友也會利用網路來尋找自己喜歡的內容,也會利用網路來分享喜歡的內容,LINE TV 提供了相當豐富的影片,結合 LINE 的使用在分享上更為便利,想要轉貼到動態消息或與好友交流都輕鬆完成,未來 LINE TV也預計加入更多即時互動的功能,打造更完整的社群影音體驗。

LINE TV 介面

LINE TV 也期望可以與更多電視台、內容供應商、版權商、製作公司合作,製作更完整的生態圈,預計將陸續開始播放電影、卡通、新聞、音樂、娛樂、LIVE 直播等多元、豐富的影音內容,除了韓流綜藝、戲劇影片外,更會推出臺灣自製內容,未來預計邀請素人或潛力新星合作,提供觀眾更多臺灣在地的優質內容。

目前 LINE TV 已推出 iOS、Android和電腦版,想跟上最新的影音社群平台,體驗眾多免費內容,趕快下載來體驗吧。

LINE TV

支援裝置:iOS 、Android 與電腦版
支援語言:繁體中文,英文,泰文,韓文
支援地區:臺灣,泰國
安裝費用:免費


LINE TVLINE TV QR.png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