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貼圖商店】免費下載更多好玩貼圖~ | 軟體應用 | 傑克敗家

你還在羨慕通訊軟體 Line 可以用貼圖的感覺嗎?在臉書上一樣的功能在數個月前就推出類似 Line 的貼圖服務,只是比較醜,或者是你必須用另外附加檔案的形式才能使用,初期只有在行動裝置上(iOS 或是 Android 才有)才可以使用,後來在電腦版的臉書也可以使用了。

圖 1:Facebook 貼圖商店現在提供更多種貼圖

安裝附加元件的方式還是有些麻煩(但如果要用 LINE 的貼圖,暫時就只有這個方法);現在臉書終於更新版本,可以直接在聊天室使用更多種貼圖了!

圖 2:Facebook 的聊天室也有更漂亮的貼圖可以使用了

現在大家只要上臉書,應該發現聊天室的按鈕變得有些不同了,點選表情符號進去,可以發現有多了一個「Pusheen」的貼圖選項,而右上角也出現了貼圖商店,讓你可以進去購買更多的貼圖,目前貼圖商店有提供 15 種貼圖,全部都是免費喔!還包括即將上演的動畫電影「神偷奶爸 2」。

圖  3:Facebook 聊天室右上角有貼圖商店的選項

圖 4:點選貼圖商店進去,現在有 15 種免費的貼圖提供喔

圖 5:點選貼圖商店的預覽可以看到該選項所有的圖

圖 6:點選下載(免費)鈕後,就會直接在聊天室中新增貼圖按鈕了!

只要在貼圖商店中勾選要的貼圖種類,就會直接在聊天室的上方出現選項,快去下載使用吧!讓你的臉書聊天增添更多樂趣!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