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附加檔案下載成絕響?iOS 應用程式提交上限提昇至 4GB | 科技應用 | 貓

Apple 在 2015 年 2 月 12 日宣布,從 iTunes Connect 提交的應用程式大小上限,從 2GB 提昇至 4GB,但超過 100MB 以上必須透過 Wi-Fi 下載的規定則並未變更。

iOS.jpg

以往下載 iOS 大型遊戲、應用程式時,因為受限於 Apple 應用程式的 2GB 上限,可能得額外下載數百 MB 以上的附加檔案才能運作,在 2013 年時,知名遊戲《Final Fantasy VII》就曾因 2GB 的限制無法上架,在上限提昇至 4GB 後,這樣的情況可望獲得改善。

隨著 Apple iPhone 6、iPhone 6 Plus、iPad Air 2 與 iPad mini 3 最大容量選擇從過去的 64GB 提昇至 128GB,原有的 32GB 版本也直接改為 64GB 以後,用戶可以運用的儲存空間比以往更大,相信這也是 Apple 願意提昇應用程式大小上限的主要原因。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