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ynos 處理器版本優先,三星 GALAXY Note 4 Lollipop 更新陸續釋出 | 相關事件 | 貓

看來 Samsung GALAXY Note 4 台灣版本,應該不久後就能取得 Android 5.0.1 Lollipop 作業系統更新。

Samsung GALAXY Note 4.jpg

根據稍早釋出的報導顯示,南韓與波蘭所推出的 Samsung GALAXY Note 4,正式取得 Android 5.0.1 Lollipop 版本的系統更新,在介面的呈現上與過去有所不同,並加入對 64 位元處理器的支援。

不過,這次的更新僅搭載 Samsung Exynos 5433 處理器的版本,與台灣所販售的版本相同,至於配備 Qualcomm Snapdragon 805 處理器的機種何時更新,仍有待官方確認,相關訊息 3C 滔客會為大家持續關注。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