並未搭載 Dual Camera 景深相機,疑似 HTC One(M9)清晰圖片曝光 | 新品上市 | Benjamin Lai

距離發表日期愈近,現在能看到的 HTC One(M9)、也就是代號 Hima 的新機圖片也更清楚了!若是圖片為真,該手機將與 One(M8)同樣是全金屬機身,但原本位於機頂的電源鍵,以及 SIM 卡槽、音量鍵通通都位於機身右側。

HTC-One-M9-Hima-front-640x419.png

全部按鍵改放在同一側,可能是為了更易於單手操作,就算手小的消費者也能更輕鬆使用。

HTC-One-M9-Hima-front-side-leak-640x634.jpg

據稱其主鏡頭為 2,070 萬畫素相機,而一旁為雙 LED 補光燈,但是沒有指紋辨識;背面上下兩端的天線比起以往更粗,不知道是因為要提昇收訊品質呢?

值得一提的是,這支曝光的手機並未有雙鏡頭、也就是 One(M8)所搭載的 Dual Camera 設計,而機身造型則有點像是 One(M7)與 One(M8)的綜合體。

HTC-One-M9-Hima-back-640x857.png

消息來源:phandroid.com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