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配備 4GB RAM 的平價手機,ASUS ZenFone 2 於 CES 正式發表 | 商品發表 | 貓

ASUS(華碩)在 CES 2015 消費性電子展期間,正式發表了平價高規的智慧型手機 ZenFone 2。

ASUS ZenFone 2 color line up 2.jpg

雖然是主打高 CP 值的平價機種,售價僅 199 美元起、折合新台幣約 6,400 元,最高規格的 ASUS ZenFone 2 卻是全球首款配備 4G RAM 的智慧型手機;該手機採用 5.5 吋、1920 x 1080 解析度螢幕,可視面積達 72%,內建 64位元Intel Atom Z3580, 2.3GHz 處理器,並支援 4G LTE 行動網路。

ASUS ZenFone 2.jpg

ASUS ZenFone 2 延續以往高辨識度的Zen設計元素,搭載流線金屬質感髮絲紋及同心圓設計,機身最薄處僅 3.9mm,而音量鍵則與 LG G3 等機種一樣,設置於機身背面,更便於單手操作。

ASUS ZenFone 2 Exquisite ZenUI design.jpg

相機部份採用的是 1,300萬畫素 PixelMaster 相機,具備 F2.0光圈鏡頭,即按即拍零延遲;內建 3,000mAh 電池,搭配快速充電技術,充電至 60% 的電力只需要 39 分鐘。

ASUS ZenFone 2 color line up.jpg

新一代的 ZenUI 操作介面,帶來不一樣的視覺設計,並能自行更換主題、字型與 App 圖標;新增的 ZenMotion 功能,透過幾個簡單手勢與動作,可快速開啟不同的APP,手機操作更直覺簡單;而 Snapview(私人模式)與 Kids mode(兒童模式),則能依照不同使用情境與使用人員,更輕鬆地管理、分類各項資訊及應用。

Brand New ZenUI.jpg

另一方面,ASUS 與趨勢科技合作,針對 ZenUI 瀏覽器提供全方位的資安防護服務,網頁瀏覽更安全有保障。

ASUS ZenFone 2 規格配置:

ASUS ZenFone 2 規格.jpg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