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曲面機身設計,LG G Flex 2 海報漏露該手機將在 CES 2015 發表 | 新品上市 | 貓

當我們還在猜想,LG 會在CES 2015 消費性電子展中推出什麼新品的同時,G Flex 2 的海報已經在稍早曝光了!從圖片可以確定,該手機將延續以往的 Rear Key 設計,並配備全觸控操作鍵設計,而最大亮點依舊是其曲面的面板與機身造型,但是否仍具備修復功能有待確認。

消息指出,LG G Flex 2 螢幕尺寸可能會縮小至 5.5 吋,解析度則會提昇至 1920 x 1080 甚至更高,搭配 Qualcomm Snapdragon 810 處理器、3GB RAM,是一款高階定位的智慧型手機。
LG G Flex 2 將在台灣時間 2015 年 1 月 6 日凌晨發表,若是能改善以往面板解析度、烙印與相機等缺失,相信會是吸引消費者的一款產品;相關訊息 3C 滔客將為大家持續關注。

LG G Flex 2

消息來源:The Verge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