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版whoscall 回來了!詐騙退散! | 軟體應用 | Alec

手機常常收到不明來電嗎?想接又不知道是不是推銷或是詐騙集團要來騙人了!

來電辨識 APP whoscall iOS 版本從新上架囉,讓 iPhone 用戶能透過《whoscall》幫助你查詢陌生電話號碼防詐騙。 

whoscall icon

售價:免費
適用機型:iOS 
評價:4顆星
下載連結:App Store 

whoscall01.png
圖 1:開啟 whoscall iOS版本後,需使用 Google 帳號登入。

貼心的 whoscall 也推出支援 iOS8,可以透過通知中心功能查詢電話號碼,只要安裝whoscall 並加入通知中心,只要將漏接電話進行複製,拉下通知中心,就可以馬上幫你查出號碼是來自哪裡!

whoscall02.png
圖 2:登入 Google 帳戶後會有權限提示頁面,點選『接受』即可。

whoscall03.png
圖 3:成功進入 whoscall 後,會有『號碼反查、我的收藏及更多』三個選項。

1. 號碼反查

每當你接到陌生來電或是簡訊時,來 whoscall 查詢,立刻讓你知道來電對象是誰,再決定要不要回撥。

2. Quick Search

未接來電,一鍵輕鬆查詢。只要在手機通話記錄中,長按你想要查詢的號碼,拷貝它!下拉通知中心,透過 whoscall widget 小工具,馬上自動查詢號碼資訊!

3. 加入 whoscall

想要去的店家號碼,一鍵快速收藏。在 Safari 網頁中,看到想收藏的店家號碼時,透過「加入whoscall」,只需一個動作,即可擷取網頁中的號碼並收藏起來!

whoscall05.png
圖 4:先在通知中心功能加入 Whoscall,可以透過通知中心看到來電號碼的資料(需先複製電話號碼)。

目前 Whoscall iOS 這個版本主要是提供號碼查詢功能,關於來電辨識功能因系統限制目前尚未提供,其中『Quick Search』與『加入 whoscall』功能僅支援 iOS 8(含)以上版本與 Safari 瀏覽器。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