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正版授權,Alto 把百年經典 IP 帶到 iPhone 保護殼上! | 周邊商品 | Benjamin Lai

Alto 是成立於台灣,利用義大利頂級皮革製成的手機皮革配件品牌,之前 Ben 小編也介紹過不少款他們的手機殼產品,設計和品質都相當優異,這次,正逢迪士尼 100 週年,Alto 與迪士尼進行正版授權,推出一系列可愛到不行的皮革配件,一定要來介紹給大家看!

這次借來的兩款產品都很可愛,一個是玩具總動員的三眼怪手機殼,另一個則是小熊維尼零錢包鑰匙圈。以下先來開箱三眼怪手機殼。

disney100y00001.jpeg

三眼怪保護殼開箱

今年可是迪士尼創立一百週年,拿個周邊商品感受一整年的夢幻氣息也相當應景,Alto 這次獲得迪士尼授權,不只是經典的米奇跟米妮會躍上產品,玩具總動員的主要角色胡迪、巴斯光年、熊抱哥或三眼怪都是老少咸宜又富童趣,都相當吸引人。

disney100y00002.jpeg

三眼怪是玩具總動員第一集中就有出現的角色,雖然並非重要角色,但獨特的外型也許剛好打中許多人的萌點,所以一直都有不少的粉絲。

disney100y00003.jpeg

這次拿到的是黑色(渡鴉黑)的版本,可以從外包裝上面一眼辨識,同樣三眼怪的手機殼還有海軍藍和森林綠兩色。

disney100y00004.jpeg

包裝背面強調了 Alto 自豪的義大利皮革、優異防摔能力、以及完美支援 MagSafe 配件和無線充電功能。

disney100y00005.jpeg

背面底部有產品名稱、對應的手機型號,以及非常重要的「迪士尼正版授權雷射貼紙」以驗明正身。

disney100y00006.jpeg

打開包裝盒,可以看到產品本身。黑底配上亮綠的顏色,相當搶眼。

disney100y00007.jpeg

盒裝內容物還有一張產品須知卡。

disney100y00008.jpeg

這款保護殼是採用全包覆的結構,底部充電孔和揚聲器、麥克風有開孔;內裡是摸起來相當有質感的絨布,底下的 Made in Taiwan 鋼印更顯出 Alto 的品牌自信。

disney100y00010.jpeg

這個手繪風格的保護殼圖案,相當具有童趣。

disney100y00018.jpeg

保護殼側邊按鍵方面都有高質感的金屬按鈕,提升使用的手感。

disney100y00019.jpeg

主鏡頭區都有適當的架高,以保護 iPhone 14 Pro Max 昂貴的三眼主鏡頭。

disney100y00020.jpeg

保護殼底邊可以看到 Alto 的品牌 Logo 鋼印,以及 Disney 和 Pixar 的授權字樣。

disney100y00021.jpeg

接下來我們把紫色的 iPhone 14 Pro Max 裝進保護殼吧!

disney100y00026.jpeg

剛剛特別提到的鏡頭區,雖然 iPhone 14 Pro Max 的三眼相機比三眼怪的眼睛還要大很多~但是也都有被好好保護,不會直擊桌面囉!

disney100y00039.jpeg

側面的開孔也相當準確。

disney100y00030.jpeg

充電孔、揚聲器、麥克風,底部開孔一應俱全,卻又能提供最完整的保護。

disney100y00033.jpeg

由於之前使用掛繩後,從此就愛上了掛繩的便利性,於是再把上次介紹過的夾片加進去。

disney100y00034.jpeg

扣上掛繩。

disney100y00035.jpeg

安裝完後,整體質感感覺又更棒了,好喜歡。

disney100y00036.jpeg

掛在身上,不用怕出去玩的時候沒手拿手機,更加解放雙手。

disney100y00045.jpeg

小熊維尼前滾翻小零錢包開箱

外表可愛的小熊維尼,這次做成零錢包了,而且是用壓印的方式,看起來更是男女都適合。

disney100y00012.jpeg

正面印了 Alto 的 Logo 和三個前滾翻的小熊維尼圖案,相當可愛。

disney100y00014.jpeg

背面則是翻跟斗翻過去的兩個動作,呈現出動感。底下則是 Disney 正版授權字樣,包括小熊維尼的原作者。

disney100y00016.jpeg

橘色皮革本身就相當典雅,配上金色的五金有相輔相成的質感。

disney100y00022.jpeg

這個小零錢包容量是不大,但皮革細節都處理得很漂亮,達到精品級的質感。

disney100y00023.jpeg

把小零錢包掛在包包上也看起來很適合,放小支的鑰匙也很剛好。

disney100y00046.JPG


感想

迪士尼真的是歷久不衰,不管是新的動畫角色,或是百年經典的 IP 都非常適合做成各種周邊,這次拿到的兩款產品都把設計與皮革融合得非常棒,也沒有忘記手機殼本身該有的功能性,是非常值得選購的產品。


上網查了一下 Alto 的網站,這次他們買的授權不只是高人氣的主角群,讓 Ben 小編更驚豔的是他們推出的反派系列,這系列真的是超讚的,這些叛逆但又個性鮮明的角色:烏斯拉、黑魔女、壞皇后跟庫伊拉,搭配黑色皮革、以及充滿個性的格言,你看看黑魔女說的:It's not me, It's you.(不管我的事,那是你的事),真真實實地把社會人的心聲道出來,這一定熱賣。

disney100y00041.jpeg

另外,由於是採用真皮而不是人工合成材質,所以需要特別保養皮革,包括:須避免日曬、避免碰水,以免造成褪色。如果要常保皮革光亮,可以用一點保養油來維護,會讓整個皮革狀態更佳。

disney100y00042.jpeg

Alto 的產品都有六個月的免費維修保固服務,超過六個月也可以付費維修,台灣有這樣的皮革品牌,真的讓人感到很溫暖也很放心。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