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香菇妹 & 拉比豆』原創貼圖限時免費下載 | 相關事件 | Alec

想要下載 LINE 貼圖,又不想花錢嗎?

LINE「個人原創貼圖」平台,自  10 月 28 日連續四週限時免費下載活動開跑了,來自台灣、日本與泰國的人氣插畫家新作,於 11 月 4 日11 月 11 日與 11 月 18 日每週提供一款貼圖供全球用戶免費下載。

首週 10 月 28 日推出免費貼圖是台灣人氣插畫家「拉比豆」的新作「香菇妹&拉比豆」,要怎麼下載呢?

香姑妹01
圖 1:加入 LINE 官方帳號,在活動期間點選上方『香菇妹 & 拉比豆』即可連結到下載頁面

☞活動貼圖入手方法

2.點選上方活動廣告
3.點擊下載按鈕

活動日期:即日起至2014年11月3日 22:59止(台灣時間)

官方提醒注意事項!

下列用戶可能無法成功下載活動貼圖:
1.裝置為 iPhone 及 Android 以外的作業系統。
2.未認證電話號碼。
3.非最新版本 LINE。

香姑妹02
圖 2:『香菇妹 & 拉比豆』點選下載即可,要載要快唷。

「個人原創貼圖」是一個創意貼圖的市集平台,讓全世界的 LINE 用戶都能成為貼圖的創作者,並向全世界的 LINE 用戶銷售自己設計的 LINE 貼圖。

不同於貼圖小鋪裡的授權貼圖與官方合作貼圖,「個人原創貼圖」創作人數眾多,來自全球各地,貼圖的風格多樣化,貼圖的數量也十分豐富,可以讓喜歡貼圖的用戶,找到自己喜歡的貼圖。

大家不妨趁活動期間內下載免費的貼圖,順便給這些原創作家支持和鼓勵!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