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足玩支付、健身及生理偵測等多功能需求,智慧手錶Samsung Galaxy Watch3開箱動手玩 | 新品開箱 | 荊柯

為了建構完整的行動裝置生態圈,三星電子在發表旗艦手機的同時,也都會有一併登場的新產品亮相,例如於今年八月推出的Galaxy Watch 3,提供45mm的「星幻黑」、「星幻銀」兩色、41mm的「星霧金」,以及稍晚於九月推出的鈦金屬材質Galaxy Watch3「鈦金黑」版本,這次借測的款式則是45mm的「星幻黑」。

 02.jpg

官方提供了LTE版本與藍牙版本兩款,不過由於除了連線功能的差異,其它規格、性能皆完全相同,所以在開箱比較之後僅動手測試LTE版本,畢竟一次戴兩隻手錶走在路上大概會被行注目禮吧,外包裝在右側與後方會標註版本差異。

 03.jpg
 
兩款版本的配件都一樣,除了Galaxy Watch3本體之外,就只有磁吸充電器與說明書,要注意的是,變壓器得要自己準備。

 04.jpg

 
08.jpg

09.jpg

只須將手錶輕放於充電器之上,便會開始充電,同時畫面也會提醒大約還需要多久時間充滿。

 05.jpg

星幻黑的材質以不鏽鋼製成,錶帶為極具質感的皮革材料,不過雖然漂亮,但是戴上的感受略硬,如果想攜帶運動的話,汗水或雨水也可能會對皮革錶帶有不良影響,建議還是添購可防水的運動型錶帶在運動時替換,畢竟更換錶帶容易快速,在錶帶背後靠近錶身的部分,會有一個金屬小扣環,拉開即可取下錶帶。

 06.jpg

Galaxy Watch3後側的感測器,帶來全新的健康監控功能,包括血氧飽和度偵測、血壓監測、心電圖數據記錄,不過後兩者因為目前法令問題暫時還未開放。另外,Galaxy Watch3更搭載全新跌倒偵測功能,能在檢測到可能跌倒的情況下發送SOS求救通知給指定聯絡人。

 01.jpg

Galaxy Watch3搭載非常好用的旋轉錶圈,以及1.4吋的全彩圓形Super AMOLED螢幕,畫面相當漂亮,右側設有上、下兩個按鍵,右上為返回鍵,右下為功能鍵。

07.jpg
 
LTE版本與藍牙版本最明顯的差異,在於LTE版本的功能鍵有一圈紅色以供識別。

 11.jpg

新一代的Galaxy Watch功能更上一層樓,此處的功能選項會依照使用者的習慣,將常用功能排列於此。

12.jpg
 
當家的Samsung Pay支付功能自然也沒有缺席,只要有Galaxy Watch,就算不是使用三星自家的旗艦手機,依然可以戴著手錶消費付款。

 13.jpg

14.jpg
 
這次新增的血氧偵測功能、日常壓力分析,加上原有的睡眠管理、心律偵測,讓Galaxy Watch3化身貼身助理隨時掌握使用者的健康狀況。

19.jpg
 
Samsung Health更提供多達120種以上的健身課程內容,另外還有跑步即時回饋,便於監控跑步時的各種生理指標以及跑步姿勢提醒,跑步後即能提供各種詳細數據參考,包括紀錄最大攝氧量、衡量心肺健康狀態,在減少運動傷害的同時更能提高訓練效能。
 
16.jpg

不過荊編認為,Galaxy Watch3的LTE版本可以直接撥打、接聽電話,還是這款智慧手錶最迷人的地方,若是經歷過霹靂遊俠年代的六、七年級生,就知道能用手錶直接通話的浪漫了。當然透過手錶播放喜愛的音樂,檢視行事曆、查看信件、留言等訊息,將手機的部分功能移轉手錶操作,也是一種功能的延伸與拓展,對於使用者來說,當然是越方便越好囉。

18.jpg

總結來說Galaxy Watch3 智慧手錶具備了時尚的外形、多樣齊備的功能,千變萬化的錶面選擇,配合生理監測的安全通知,能夠與手機性能完整的搭配,還有那好用的旋轉錶圈(無聊的時候轉啊轉感覺還挺療癒的)。由於借測時間有限,例如Galaxy Watch3 還未開放的血壓偵測等功能,就等入手的消費者未來開放後自行挖掘啦。

Galaxy Watch3 藍牙版本共有45mm的「星幻黑」、「星幻銀」兩色,建議售價新台幣14,500元,41mm的「星霧金」,建議售價新台幣13,500元,鈦金屬材質Galaxy Watch3「鈦金黑」版本,建議售價 新台幣19500元, LTE 版本則有45mm「星幻黑」及 41mm「星霧金」兩款選擇,建議售價分別為新台幣16500元以及 新台幣15500元,至10/31以前購買Galaxy Watch3系列,還會贈送無線閃充充電板。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