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支架安裝好上手,平價親民款 abee 無線充電手機架開箱體驗 | 新品開箱 | 荊柯

自從 iPhone 8 開始支援無線充電功能後,Android 具備相同功能的手機也越來越多,例如 Samsung 的旗艦 S 系列與 Note 系列、Google 的 Pixel 系列,今年 Sony 的 Xperia 1 II 等。雖然目前無線充電的速度仍比不上有線充電,但放上充電座隨即充電的便利性卻是無可取代,尤其在某些場景環境下,例如開車的朋友們,車內若沒有配備導航系統,就會需要利用手機導航。能夠邊開車、邊充電,又不須一直插線、拔線可是非常方便的,這次就特別來開箱一款「abee 無線充電手機架」。
 
abee 無線充電手機架 包裝.jpg

abee 無線充電手機架 配件.jpg
 
白色的包裝盒即有完整的中英文規格說明,配件包括充電器本體、出風口夾、吸盤支架、一公尺長的 type-c 充電線,使用說明兼保證書等,需要注意的是,配件之中不含車用變壓器。

 充電座本體.jpg

充電座本體支援 15W 及 QC 3.0/2.0 快充,下方兩側為觸摸按鈕與充電指示燈,左右固定夾採用矽膠材質,可提供 4 吋到 6.5 吋的手機使用。

 安裝吸盤支架.jpg
 
出風口夾.jpg

abee 無線充電手機架附有吸盤支架與出風口夾,使用者可依照需求選擇合適的安裝模式。

 安裝出風口夾.jpg

官方有特別指出,出風口夾並不適用於圓形活動出風口,建議購買前記得注意自家的車種規格,也可以改用吸盤支架,但感覺還是出風口夾更容易安裝。

 安裝完成.jpg

插上充電線後,只要輕觸兩側的按鈕,固定夾會自動開啟,由於充電座具備重力聯動功能,所以只要放上手機即會自動閉合,科技酷炫感十足。另外因為底座留有孔洞,並不會妨礙沒有無線充電的手機插線充電。

 啟用充電狀態.jpg

 駕駛者的角度.jpg

換成駕駛者的角度來看。下方的底座或充電座後方關節,都可配合使用者的習慣進行調整。

 辦公室使用.jpg

辦公室使用2.jpg


「abee 無線充電手機架」因為還有吸盤支架,所以除了車用用途之外,意外地也能用在一般場景,只要是光滑的表面,即使是電腦機殼也能吸得牢牢的,改成電腦 USB 傳電也沒問題。

 黏在電腦機殼也行.jpg

簡單總結「abee 無線充電手機架」,15W 的充電速度可以說是目前無線充電產品的主流,在邊導航邊充電的情況下,不至於讓手機耗電過快,而且提供兩種支架,也讓手機架的應用範圍更廣泛,加上具備過壓/過流/過溫/短路保護功能,讓消費者可以安心使用。不過,配件當中沒有提供車用變壓器,倒是略為可惜的一點,但在預算千元有找的車用無線充電手機架產品範圍內,算是性價比還不錯的一款選擇。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