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也可以LINE一下唷! | 相關事件 | Alec

全球熱門即時通訊擁有 5.6 億的註冊用戶,在平板的市場日漸普及,讓原本只支援手機版及電腦版,也推出了 iPad版本。

lineipadcover

要使用 LINE iPad版用戶,必須先透過iPhone註冊,無法在iPad上註冊建立新帳號,用戶只要申請一組帳號即可同時登入不同裝置的Line,目前iPad版的功能和電腦版較為接近,目前尚無法支援網路電話功能、動態貼圖及貼圖商店選項,但在未來相信官方會持續更新,新增更多的功能。

lineipad01
圖 1:LINE 現在也以在 iPad 上使用了!

現在可以同步登入的裝置數量包含了手機、電腦與 iPad 共三個版本,對想要用哪種裝置登入使用 LINE 的用戶都變的很方便,來看看怎麼用 iPad LINE 吧!

lineipad02
圖 2:進入 Apple App Store 搜尋「 LINE for iPad 」,就可以點選並下載。

在登入 LINE iPad前,需要先確已經在手機註冊完成 LINE 與電子郵件帳號密碼。

lineipad03
圖 3:第1次進入「 LINE for iPad 」時,會跳出傳送推播的訊息。

LINE 的 iPad 版跟 LINE 電腦版一樣,為了個人資料安全,都須先透過智慧型手機註冊後,才能在其他的裝置登入使用。

lineipad04
圖 4:在確認輸入正確的帳號密碼後,會出現帳號認證的訊息,要求進行用戶確認的「認證碼」,這時候就必須打開手機的 LINE,進行裝置認證。

確定輸入帳號密碼後,會出現帳號認證的訊息,要求進行用戶確認的「認證碼」,這時候就必須打開手機的 LINE,進行裝置認證。

line02
圖 5:用戶確認的「認證碼」進行認證 (Andorid版畫面 )。

還記得 LINE Pin code 設定嗎 --> LINE電腦版推出「LINEPinCode 」驗證功能

打開你的 LINE ,就會自動彈出用戶確認的畫面,輸入剛剛在「 LINE for iPad 」上顯示的認證碼,就可以完成 iPad 上的用戶確認。

lineipad05
圖 6:用戶認證就可以看到全新LINE 在iPad的畫面囉!可以看到已經加入的好友、群組。

lineipad06
圖 7:想要登出iPad版的 LINE ,進入設定的個人資料頁面就可以進行登出!


有使用 iPad 的朋友也快點來試試在 iPad 上 LINE 一下吧!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