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端視訊會議設備結合 AI 技術,羅技推出企業級「Rally 系統」 | 商品發表 | 荊柯

在這網路無國界的時代,公司會議甚至不需要親自到場,特別是規模更大的企業,不同地區的部門也能透過視訊設備一起開會。羅技電子除了滑鼠、鍵盤之外,長年來還戮力經營視訊會議裝置市場。在這 AI 被廣為應用的時刻,羅技發表了一套搭載獨家 AI 技術的「Rally 視訊會議系統」。

01.jpg

02.jpg

羅技所採用的 AI 技術稱之為「RightSense」,其包含了三大要點,分別是:「RightSigh」、「RightLigh」及「RightSound」。RightSigh 可找出身在會議中的每個人,並且自動調整鏡頭角度與焦距,讓參與會議的人都可以被另一邊的所見;RightLigh 的部分是提升鏡頭所拍攝的影像品質,幫助減少噪點、調整光線平衡與色彩飽和度;RightSound 就是將會議人員的發言聲音最佳化,降低額外噪音的影響,甚至也能自動聚焦發言者的聲音。

04.jpg

05.jpg

「Rally 視訊會議系統」主要可提供中型到大型的會議空間,一組共有 Rally 攝影機、Rally 音箱、Rally 顯示器集線器、Rally 麥克風、Rally 桌上集線器,以及遙控器等配件。系統最多可以支援七個麥克風,但最亮眼的是 Rally 攝影機,是目前唯一具備八向轉動功能的視訊會議攝影機,也擁有高規格的 Ultra-HD 成像技術與 4K 解析度。

03.jpg

10.jpg

如果是小型的會議室,也有提供較簡化的配備,像是「羅技 Meetup」、「羅技 Connect」或「羅技 BCC 950」等。這三款都是視訊會議攝影機,並整合了音訊功能,只要安裝就可提供四到六人的小型會議使用。Rally 攝影機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68,000 元、羅技 Meetup 為新台幣 29,900 元、羅技 Connect 為新台幣 15,999 元、羅技 BCC 950 為新台幣 4,990 元,由於這些視訊產品主要是提供企業、公司使用,自然價格也不便宜囉。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