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要吃派!HTC 公布 U11、U11+、U12+ 第二季升級 Android 9 | 商品發表 | 荊柯

即使 HTC 先前已經確認 U11、U11+、U12+ 等機種都可以升級到 Android 9.0 Pie,但是當其它家的旗艦機陸續開始吃「派」時,只剩下 HTC 的旗艦用戶還在苦苦等待。不過,HTC 終於在官方粉絲頁正式公布 U11、U11+、U12+ 的 Android 9 更新預定於今年第二季上線。

012.jpg

先來簡單複習一下 Android 9.0 開放了那些功能:因為結合了大量的人工智慧,所以透過機器學習上,Android 9.0 讓手機的電池用量和亮度可以更依照使用者的習慣,產生自動調整的效果;其次,新增了 Slices 、App Actions 操作模式,以及新的手勢操作功能,並簡化了導航欄;被重新設計過的 Quick Settings 功能,則改善了拍照、音量控制、通知管理等。

IMG_4206.jpg

Android 9.0 另一個改變是支援瀏海手機的介面調整,不過 HTC 並沒有推出瀏海手機,所以對用戶來說較不會有影響。很多人都會用到的截圖功能,在 9.0 開始支援電源鍵啟動;隱私部分也進行了強化,特別是限制了背景 App 偷偷啟動麥克風,避免使用者的隱私遭到竊聽;下拉選單的使用也更直覺便利,先前荊編在測試已經更新為 9.0 的 Pixel 3 時,感受特別明顯。

雖然總算等到了 HTC 的 Android 9 升級訊息,然而剛結束的 MWC 展,在各家紛紛發表支援高通 855 處理器的新機後,更讓人關注的是 HTC 在 2019 年的旗艦機甚麼時候推出。雖然今年 1 月 HTC 發表 HTC Desire 12s 時,已經透露得要等到下半年,現在也只能期待到時會有更搶眼的創新發表囉。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