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IFA】進軍 8K 視界,三星發表 8K QLED 量子電視 | 3C 熱門 | 荊柯

三星電子於IFA 2018記者會中宣佈進軍 8K 視界,發表搭載 8K AI 影像升頻技術的 Q900R 8K QLED 量子電視,共推出四種超大螢幕尺寸:65 吋、75 吋、82 吋與85 吋,並將搭載數項準 8K 功能,包括真 8 解析度、8K HDR 技術和 8K 量子畫質處理器,預定於 9 月底上市。

新聞照片一.jpg

三星電子影像顯示事業部資深副總裁 Jongsuk Chu 表示,藉由推出搭載 8K AI 影像升頻技術的 8K QLED 量子電視,實現三星對研發新世代顯示器的承諾。很高興為消費者推出 Q900R 8K QLED 量子電視,相信在色彩表現、清晰度和音質體驗上,都能以零瑕疵的表現獲得高度青睞。

新聞照片三.jpg

為了達到 8K 畫質水準,三星 Q900R 8K QLED 量子電視具有真 8K 解析度且能達到 4,000 nit 的峰值亮度,此規格符合多數電影製片廠的影像標準。8K 解析度的電視像素比 4K UHD 電視高出 4 倍,比 full HD 電視高出 16 倍。8K HDR 技術可支援 HDR10+,可優化電視畫面的亮度且還原製片者欲呈現的原始色彩與畫質。

新聞照片四.jpg

三星研發的 8K AI 影像升頻技術,無論原始畫質與格式或是使用者透過串流媒體服務、機上盒、HDMI、USB、行動裝置鏡像分享之內容,Q900R 8K QLED 量子電視的 8K量子畫質處理器技術都能識別並升級內容,使其具有與8K相容的畫質和音質表現。此外,三星Q900R 8K QLED 量子電視亦具有極控光直下式技術,提供強化的對比度與精確的背光控制,並提供 100% 色域空間及超過十億種色調。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