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熱門智慧新家電, LG 免曬衣乾衣機八月上市 | 3C 熱門 | 荊柯

台灣 LG 電子今(6)日宣布引進採用 Heap Pump 除濕式乾衣技術的智慧乾衣機,擁有可殺菌、除蟎卻不易破壞衣料結構的效果,這款在南韓月熱賣五萬台以上的 LG 免曬衣乾衣機,預計八月上市,建議售價 38,900 元起。

001.jpg

有別於以往電熱式或瓦斯式機種,這款乾衣機搭載擁有十年保固的雙迴轉變頻壓縮機及變頻馬達,耗電量減少 32%,與一般電熱式乾衣機比較可省下將近 70%的電力,平均一次乾衣的電費不到4元。位於內部的濕度感應器,透過位於機門下方的兩條冰金屬感測水氣及濕度,能自動判斷是否需要繼續執行乾衣行程。

002.jpg
乾衣機的門,可依照使用者的需求選擇左開或右開。

006.jpg
在面板上同時按壓我的最愛跟防皺鍵,可啟動兒童安全鎖,解除方法亦同。

而以往電熱式乾衣機熱風循環烘乾的溫度高達 70 至 80 度,較容易破壞衣物纖維及結構,其採用的 Heap Pump 除濕式乾衣技術,溫度只有 50 至 60 度,能達到衣物殺菌、除蟎的效果,卻不用擔心衣物縮水。

003.jpg

005.jpg
共十六種乾衣模式,其中雲端客製是讓使用者可在線上更新最新的乾衣模式。

LG 免曬衣乾衣機擁有多達十六種乾衣模式,配合搭載 LG SmartThinQ 智慧遠端遙控功能,所附遙控器可供年長者便於使用,具備磁力效果可吸附在機體上;此外,還可透過 WIFI 與手機連線,利用 APP 遠端操作乾衣機,第十六種「雲端客製」,是可以透過線上下載合適的乾衣模式,隨時都可以進行更新。

004.jpg

台灣是 LG 免曬衣乾衣機繼韓國之後第二個上市的國家,預計 8 月上市,建議售價38,900元起。即日起至 9/30 止,購買免曬衣乾衣機,再送價值 3,900 元的多功能堆疊層架。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