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新旗艦 Find X 北京正式亮相,台灣 8 月將推標準版上市 | 3C 熱門 | 荊柯

OPPO 今(29)日於北京正式發表未來旗艦 OPPO Find X,除了先前在法國曝光的 OPPO Find X 標準版以及 Find X 藍寶堅尼版外,另推出搭載 SuperVOOC 的超級閃充版本;並同步發表 OPPO O-Free  線藍牙耳機。台灣市場預計 8 月中推出 OPPO Find X 標準版(8GB+128GB)。

OPPO Find X螢幕佔比達到93.8%.jpg

OPPO Find X 的「曲面全景螢幕」沒有瀏海、沒有開孔,僅有 3.4mm 的下邊框,搭配 6.42 吋的螢幕,讓螢幕佔比達到 93.8%。為了兼具美感和握持手感,OPPO Find X 採用 3D 曲面與 2.5D 多弧度疊加的製造工藝。OPPO Find X 採用創新的雙軌潛望結構,造就不同的手機外觀,將螢幕表面的元件全部隱藏,只在使用者需要時自動升起。

OPPO Find X採用創新的「雙軌潛望結構」.jpg

OPPO Find X 是 OPPO 首款搭載 3D 結構光技術的產品,透過結構光元件向使用者臉部發射 15,000 道不可見光,並將精度控制在毫米等級,以完成臉部辨識。搭配 AI 的支援讓 OPPO 在手機拍照領推出全新的 3D 個性美顏,往後當偵測到該使用者臉部資訊時,系統將自動選取預設美顏方案。不只是拍照,3D 結構光技術亦應用於行動支付,讓 OPPO Find X 成為首款支援支付寶 3D 人臉支付的 Android 手機。

OPPO Find X藍寶堅尼版.jpg

OPPO 於巴黎發表會攜手全球頂級超跑品牌藍寶堅尼汽車推出 OPPO Find X 藍寶堅尼版,除了外觀之外,更於此版本中加入消費者引頸期待的 SuperVOOC 超級閃充技術,能夠於 35 分鐘內充滿兩個 1700mAh 電池串聯的 OPPO Find X 藍寶堅尼版。本次發表會另發表了搭載 SuperVOOC 的 OPPO Find X 超級閃充版,提供更多元的選擇以符合不同使用者的需求。

OPPO Find X影像功能特色.jpg

此外,OPPO 亦在本次活動中發表同樣具有圓潤外觀設計的 OPPO O-Free 無線藍牙耳機,內建 Qualcomm 3026 晶片,其 TrueWireless Stereo 技術讓左右耳聲音與手機同步沒有延遲,並大幅提升藍牙連接音樂通話的穩定性。無論是雙耳佩戴,還是只用一隻,OPPO O-Free 無線藍牙耳機都可以實現智慧的麥克風切換,達到耳機與手機的智慧互動。

OPPO Find X產品售價.jpg

OPPO Find X 標準版(8GB+128GB)售價人民幣 4,999 元,6/29 起正式開放預購,7/13 於 OPPO 官網、京東、天貓、蘇甯易購;線下國美、蘇寧、迪信通、樂語等線上管道正式開賣。OPPO Find X 超級閃充版(8GB+256GB)售價人民幣 5,999 元。OPPO Find X 藍寶堅尼版售價人民幣 9,999 元。OPPO O-Free 無線藍牙耳機售價人民幣 699 元,都將於 8 月上市。

規格表.jpg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