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歡慶七週年,3 組動態貼圖免費下載無限期使用 | 3C 熱門 | 荊柯

LINE 將於 6/23 迎接七週年!為了感謝忠實用戶長久以來的支持,於(22)今日推出感恩回饋慶祝活動,首度免費放送 3 組共計 120 張的 LINE 卡通明星及宇宙明星 BT21 動態貼圖。只要將LINE 升級至 8.8.0 版本就能一次擁有。

未命名-1.jpg

三款免費貼圖包括「熊大、兔兔&莎莉(動態特別篇)」、「CHOCO和好友(動態特別篇)」,以及「宇宙明星BT21(動態特別篇)」:
(1)「熊大、兔兔&莎莉(動態特別篇)」
(2)「CHOCO和好友(動態特別篇)」
(3)「宇宙明星BT21(動態特別篇)」

除了點選連結以外,還可以透過設定下載,透過「設定」>「貼圖」>「我的貼圖」下載「LINE 歡慶7週年紀念貼圖」,或者以手機開啟「LINE 歡慶7週年紀念貼圖」下載連結(line://ch/1359301715/#editorspick/1236

【圖2】為慶祝七週年.jpg

這次 LINE 卡通明星以及宇宙明星 BT21 通通動起來,3 組總共 120 張的全新動態貼圖要送給用戶,有 80 張以深獲大家喜愛的 LINE 卡通明星為主角,不只可看到兔兔、莎莉、熊大熟悉的身影,這也是 CHOCO、潔西卡、愛德華、雷納德、胖友、部長等LINE卡通明星首度在 LINE 的免費貼圖組中現身,另外 40 張則以可愛度破表的宇宙明星 BT21 為主題。迎接七週年,LINE要以最可愛、生動的明星角色為用戶帶來更多聊天樂趣!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