昕諾飛推出無藍光危害最新飛利浦舒視光技術 LED 球泡系列 | 3C 熱門 | 荊柯

台灣近視問題嚴重,以 18 歲人口的近視盛行率更高達 85 % ,是全球平均的三倍。關注視力問題,昕諾飛從照明角度出發,推出全新飛利浦「舒視光」技術 LED 球泡,專利柔光網點設計有效降低眩光、國際 IEC 無藍光危害認證,與先進 SVM 抑制閃爍量測技術,提供高品質照明。

001.jpg

現場邀請到諾貝爾眼科院長兼台灣白內障暨屈光手術醫學會理事長張朝凱,指出家長最容易忽視的兒童視力保健警戒區有兩類,分別是長期處於過量藍光、照明不足、光線不均勻或閃爍環境下的『光害族』,以及過度使用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的 3C 族,家長應注意居家光源的品質。

002.jpg
 
昕諾飛這次推出創新飛利浦「舒視光」技術,全系列LED 球泡燈具備勻亮科技、無藍光危害認證與低頻閃抑制的特性,提供高品質的 LED 光源,讓眼睛時時刻刻處在舒適的環境中;此外,昕諾飛未來也將發表一系列「舒視光」燈具產品,進而維護消費者眼睛健康。

003.jpg

004.jpg

飛利浦「舒視光」技術 LED 球泡燈 3 大設計包含:
1. 光線均勻舒適:勻亮科技透過專利柔光網點設計,有效降低刺眼眩光;均勻明亮的光源,超越非廣角球泡 40%,避免造成酸澀而反覆揉眼睛;
2. 避免藍光危害:長期接觸過量藍光會誘發雙眼病變,飛利浦 LED 通過國際 IEC 無藍光危害認證,可保護雙眼;
3. 降低視覺疲勞:搭載先進頻閃可視性指標(SVM)抑制閃爍量測技術,有效降低讓視覺疲勞的低頻率光,長時間用眼不易疲倦。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