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面螢幕、支援無線充電,限量版 Nokia 8 Sirocco 正式開賣 | 3C 熱門 | 荊柯

HMD Global今(10)日宣布在台灣正式推出限量版 Nokia 8 Sirocco「鉑耀黑」,原先在 NWC 展公布的 749 歐元(約 27,000 元新台幣)售價,為回饋台灣粉絲對於 Nokia 的支持,在台灣上市的建議售價爭取到僅新台幣 20,990 元,並從即日起在 MOMO、法雅客、全台實展櫃陳列店販售。

01.jpg

04.jpg

Nokia 8 Sirocco 前後均採用 3D 曲面康寧第五代大猩猩玻璃,覆蓋超過 95% 的機身表面,結合一體成形單塊不鏽鋼打造的金屬邊框,邊緣厚度僅有 2mm,而且比起 6000 系列鋁合金還要強化 2.5 倍。

12.jpg

鑽石拋光的機身質感非常好,以及更為纖細的曲面螢幕,握起來的手感相當順,感覺更不容易手滑。

05.jpg

螢幕則是 5.5 英吋的 pOLED 2K 高畫質 16:9 全螢幕,具備 IP67 防水防塵功能。但是從以往 OLED 容易出現烙印的狀況,用戶可能還是要特別注意。

06.jpg

與 Nokia 7 plus 與新 Nokia 6 相同,Nokia 8 Sirocco 也採用蔡司認證的雙鏡頭,主鏡頭 1200 萬畫素為廣角鏡頭,光圈達 f/1.7;另一後置鏡頭為 1300 萬畫素 2 倍光學無損變焦鏡頭。

02.jpg

03.jpg

Pro Camera 模式,可完全手動控制每張照片,包含白平衡、對焦、ISO、快門速度、曝光校正等功能,以及一鍵雙拍效果依舊好用。

08.jpg

規格方面,雖然不是最新的高通 Snapdragon  845,但也採用 Snapdragon 835 行動平台,以及 6GB RAM與 128GB 的儲存空間,可惜的是不支援雙卡雙待也不支援記憶卡擴充容量。

09.jpg

系統部分,同為參加 Android One 系列,所以提供了 Google 原生設計的高品質軟體體驗,透過 Android Oreo 系統,讓使用者能夠安全地享受最新功能。

10.jpg

雖然取消了 3.5 mm 耳機孔,但是仍會提供轉接頭給用戶。此外,Nokia 8 Sirocco 也是 Nokia 旗下第一支支援 Qi 無線充電的智慧手機。

11.jpg

對於 Nokia 8 Sirocco 採用限量發售的原因,HMD Global 解釋是因為製程複雜、但並沒明確說明限量的數字,有興趣購買的消費者最好還是盡早下手。

Nokia-8-Sirocco規格-1.jpg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