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et『Prepaid LTE SIM』讓你在日本上網更方便! | 資通電訊 | Alec

日本 So-net 株式會社於2014年 4 月 22 日新推出 『Prepaid LTE SIM』LTE 上網預付 SIM 卡,透過 NTT DoCoMo 的「Xi®」與「FOMA®」高速網路,下載最高可達 150Mbps, 行動上網涵蓋日本大部份區域,讓台灣旅客到日本旅遊可以有更多元且便利的行動上網方式。

2014-08-21_140106
圖1:日本 So-net 株式會社推出 『Prepaid LTE SIM』LTE 上網預付 SIM 卡

對於短期訪日的觀光客而言,便利的上網服務已經是迫切的需求,So-net 推出便利使用的預付卡式 SIM 卡服務,讓外國觀光客可於日本機場購買 SIM 卡,並於網站上進行簡單開通手續後即能繼續使用自己慣用的通信裝置進行連網服務,提供便利的多國語言服務支援,除了日文及英文的電話服務外,官網亦備有日、英、中文的內容供民眾查詢使用。

除了原先的關西國際機場、東京成田國際機場、北海道新千歲機場之外,已於 7 月份擴大在日的販賣通路,讓旅客都能「方便買馬上用」,即時與親朋好友分享旅遊樂趣!

『Prepaid LTE SIM』提供 2 種方案,消費者可依自身需求選擇 100MB 或 500MB方案。

-30 天 100M 方案只要日幣 3000 円(台幣 880 元)。
-60 天 500M 方案為日幣 5000 円(台幣 1475 元)。

2014-08-21_135945
※費用可能因店舖不同而有所差異。(若價格有變動,請官方公佈為準)
※可使用LTE 網路、依需求流量及SIM卡規格共有6種產品
※資料來源:So-net

2014-08-21_135831
※儲值需先登錄信用卡資訊。
※使用者可在網站上確認流量及儲值內容。
※購買SIM卡後至開通使用的流程可參照附件資料。
※資料來源:So-net

平均每天不到 30 元即可享受便利連網服務,流量使用完畢後可利用儲值服務續增流量。

So Net推出關西國際機場自動販賣機販售『Prepaid LTE SIM』示意圖(思誠公關提供)
圖2:自動販賣機,很方便

『Prepaid LTE SIM』的最大優點為「自動販賣機」販售型式,旅客不必擔心班機抵達時間,能透過自動販賣機輕鬆購買使民眾更容易購買。

※販售地點隨時更新,最新資訊請上網查詢 So-net 官方網站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