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 EOS M 系列再添生力軍,M50 兩萬有找 3/29 正式開賣 | 3C 熱門 | 荊柯

Canon 今(27)日宣佈全新 EOS M50 迷你單眼相機將於 3/29正式在台開賣。這款迷你單眼搭載多項 EOS 系列首次出現的新技術,主要瞄準年輕族群,以及網紅、部落客的需求。共推出黑、白兩種款式,單機身建議售價新台幣 18,900 元、單鏡組建議售價 21,900 元、雙鏡組建議售價 29,900 元。

02.jpg

EOS M50 搭載 2,410 萬像素 APS-C 尺寸 CMOS 影像感測器,以及最新 DIGIC 8 數位影像處理器,能提供更佳的自動亮度優化(Auto Lighting Optimizer)及高光色調優先(Highlight tone priority)效果。M50 是EOS M 系列第一台內建「數位鏡頭優化(DLO)」功能,能用在 JPEG 影像並修正因鏡頭像差、光圈衍射及低通濾鏡對影像畫質的影響。

01.jpg

EOS M50 的標準感光度範圍為 ISO 100-25600,並可擴展至 ISO 51200 (H),而連拍速度方面約每秒 10 張(單次自動對焦) 或約每秒 7.4 張(伺服自動對焦)。獨有的「雙像 素CMOS 自動對焦(DAF)」利用 CMOS 影像感測器內所有有效像素同時提供成像及相位檢測自動對焦(Phase-difference AF)功能。

03.jpg

所加入的全新「眼睛偵測自動對焦」,能將眼睛做為對焦主題,配合大光圈 EF 鏡頭就能輕易拍出更清晰、動人的人像,並且自動對焦亮度範圍向下擴展至 EV-2,在低光源環境下對焦更順利。

04.jpg

為了讓網紅、部落客拍攝更順利,M50 首度採用側翻式設計 LCD 螢幕,不論自拍、高角度取景或從低角度拍攝都相當靈活,也支援多種觸控操作,如輕觸式快門、選單設定及縮放檢視影像等。影像格式也提升到 4K 錄影,還提供「4K 截取畫面」功能,支援以 0.25 倍慢鏡捕捉節奏較快或精彩的動態場面,拍攝慢動作短片。防手震的功能則提供數位五軸防震的 Combination IS,結合鏡頭的兩軸光學防震與機身數位五軸防震技術,方便邊走邊拍提供更穩定的畫面。

05.jpg

在無線連接方式,則提供 Wi-Fi 及 NFC,可透過「Camera Connect」應用程式無線連接智慧型手機做遙控拍攝及錄影,或經智慧型手機瀏覽或儲存影像至手機,更方便分享到 Facebook、Instagram 或 YouTube。在拍攝時可以自動將影像傳輸至智慧型手機功能。而且 EOS M50 內建低耗電藍牙技術(Bluetooth low energy technology),隨時持續連接手機,即使相機自動關機,一樣能透過智慧型手機開機並自動轉換至 Wi-Fi 連接以瀏覽、傳輸影像,或進行無線遙控拍攝。想要紀錄照片地點功能的話,M50 可透過藍牙連接手機來獲取 GPS 資訊,讓相片加入地理位置標籤功能,方便整理相片時以地圖方式瀏覽拍攝地點或製作旅遊日誌。

06.jpg

這次 M50 採用全新 CR3 RAW 檔案格式及 C-RAW 格式。標準 CR3 RAW 格式的資料儲存方式隨著影像處理系統進化有所改良。而 C-RAW 格式的檔案體積比正常 RAW 格式小約 40%,有效提升相機連續拍攝 RAW 影像的數量,亦可於相機內作RAW影像處理及應用數位鏡頭優化。

08.jpg

M50 預定於 3/29 正式在台開賣,屆時將推出 單機身 (黑/白) 售價新台幣 18,900 元,單鏡組(EF-M 15-45mm IS STM) 售價 21,900 元,以及雙鏡組(EF-M 15-45mm IS STM + 55-200mm IS STM) 售價 29,900 元等不同組合。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